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嵌入式linux开发环境熟悉---第一个hello word!

初学嵌入式linux,对于整个环境的认知,以及整个环境的操作非常重要。平时编程都是在集成开发环境下进行,比如VC6.0,写完代码后,直接按钮单击“编译”,点击“运行”,均是界面化操作。但各位开发程序猿们是否想过这集成开发环境的“编译”和“运行”是如何进行的?又是怎样一个过程?集成开发环境确实方便,直接通过按钮的点点就完成了想要的操作,但隐藏了内在的运行逻辑。

2017-08-25 14:05:50 3702 1

原创 sizeof和strlen区别以及使用情况分析

实际做开发项目中,如果有涉及到字符数据处理等,都会遇到获取数据长度的情况。比如现在需要对a[50]数组进行赋值1~50的指定数据,如果50长度未知的情况,又应该如何为数组赋值?想到的就是获取数组长度(元素个数)然后再赋值(解决方法见文末)。C标准函数库有自带获取数据长度的函数:sizeof和sizelen。下面进行介绍两者区别以及使用条件分析。

2017-08-06 15:09:58 712

原创 memcpy与strcpy区别

memcpy与strcpy都是拷贝某段数据的函数库,是C语言自带标准函数库,位于:#include”string.h”头文件中,在一些字符串处理有很大帮助。很多人可能对一个数组的值赋给另一个数组时,估计都会采用一个for循环,对每个数组元素依次赋值。但如果使用数据拷贝函数,就可以一步到位。既然两者都是拷贝数据,但有何不同之处呢?

2017-08-06 12:52:07 846

clangd 13.0.0

vscode实现代码跳转的clangd工具,参考博文:https://blog.csdn.net/ludaoyi88/article/details/135051470?spm=1001.2014.3001.5502

2024-02-22

yuv图片查看器,免安装

yuv图片查看器,免安装

2023-12-15

Automotive Ethernet - The Definitive Guide 车载以太网(全).pdf

Automotive Ethernet - The Definitive Guide 车载以太网(全) 42章 1628页

2021-12-26

字符驱动程序框架与应用测试程序编写-源码

字符驱动程序框架与应用测试程序编写-源码,详细见笔者文章:《字符驱动程序框架与应用测试程序编写》。

2018-05-29

Source Insight 4.0破解file

1.Source Insight4.0软件可以去 Source Insight官网或者网上都能找到下载链接并安装; 2.安装完后,将下载的sourceinsight4.exe文件替换安装路径里sourceinsight4.exe 3.运行软件,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Import a new license file--》next。然后选择将下载的si4.pediy.lic破解文件。 4.破解完成。

2018-04-16

2440裸板程序开发(点亮led)

linux平台下完成2440的裸板程序开发,实现点亮led灯,,

2017-12-08

secuerCRT,tftpd,dnw软件安装包,uboot程序

嵌入式LINUX开发的必备工具,使用案例可参见本人博客《基于U-boot完成NandFlash裸板程序烧写(DNW&TFTP)》

2017-07-07

JZ2440裸板程序烧写资料

oflash烧写软件,库文件,裸板程序

2017-07-04

DataScope虚拟示波

DataScope虚拟示波器软件和函数库。具体使用说明见本人博客文章《推荐一款调试法宝--虚拟示波器》

2017-06-11

MT2503和SIM900A的AT指令手册

MT2503和SIM900A两种通信模块的AT指令手册

2017-06-10

基站和经纬度定位(定位API实例)

在VS2013下开发,基于C#WinForm编程,提供基站定位实例,可实现:(1)输入基站定位信息,可返回提供经纬度以及与Http服务器之间的通信信息。(2)输入经纬度信息,可返回与Http服务器之间的通信信息。

2017-05-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