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访问局域网共享

第一种排除法:

  2台装Win7的机器之前一直能访问Win2003的共享,今天突然访问不了,提示密码错,唯一一台跑WinXP的旧电脑却没这问题……重新设置了共享,还重设了Win2003的管理员密码仍然不行,然后想了想两台Win7的机器和2003的机器这两天我有没有装什么软件或者设置什么的……结果最后发现:Win2003主机之前由于插头不够,拔了电源今天才装回去,主板电池又用光了,时间成了2006年……立即调回去今天的日期……Win7立刻就能访问了……。

  第二种排除法:

  访问一台Windows Server 2003的共享,无论怎么输入都提示密码错误。

  解决方法:

  1. 首先确认一下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windows防火墙-允许的程序里打开了“文件和打印机共享”

  2. 开始=>运行... =>gpedit.msc=>本地计算机策略=>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 gt;安全选项。找到:“

  网络安全:LAN管理器身份验证级别”项,默认值“没有定义”改为“发送LM & NTLM响应”

  第三种排除法:

  是域问题。打开win7的网络共享中心,关闭密码保护共享就好了。需要注销,或者你直接选择你的网络位置为公用,就能免去输入密码的麻烦事。公用的默认的就是关闭密码保护共享。

文章源自:烈火网,原文:http://www.veryhuo.com/a/view/19962.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