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开源ESB产品

先记录下,以后参考

Mule
当前发布最新版本是3
ApachMule ESB是一个轻量级的Java为基础的企业服务总线(ESB)和集成平台,允许开发者们快速方便的连接上应用程序,使开发者们能够交换数据。ApachMule 的ESB使现有系统轻松集成,无论不同技术的应用,包括JMS,Web服务,JDBC和HTTP或者更多。
优点:(http://www.open-open.com/open110066.htm)
1.基于J2EE1.4的企业消息总线(ESB)和消息代理(broker).
2.可插入的连接性:比如Jms,jdbc,tcp,udp,multicast,http,servlet,smtp,pop3, file,xmpp等.
3.支持任何传输之上的异步,同步和请求响应事件处理机制.
4.支持Axis或者Glue的Web Service.
5.灵活的部署结构[Topologies]包括Client/Server, P2P, ESB 和Enterprise Service Network.
6.与Spring 框架集成:可用作ESB 容器,也可以很容易的嵌入到Spring应用中.
7.使用基于SEDA处理模型的高度可伸缩的企业服务器.
8.强大的基于EIP模式的事件路由机制等.
Mule ESB官网介绍其优点:
1.服务创建和托管-暴露和托管可重用的服务,并以Mule ESB作为一个轻量级的服务容器
2.服务中介-隐蔽服务的消息格式和协议,从消息分离出业务逻辑,能调用位置无关的服务
3.消息路由-路线,过滤,合并,并在内容和规则的基础上重新序列化信息
4.数据转换-不同传输协议和不同格式之间的数据交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