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O2学习笔记(一)

1.JSON取值表达式:json-eval($.name)
2.Property取值表达式:get-property('name'),或者$ctx:name
3.XPath取值表达式://getCustomer,//getCustomer/id
4.Concat表达式:fn:concat('Routing to ', get-property('Hospital')
5.HTTP表头属性:HTTP_METHOD,Accept。前者可以将GET改为POST。
6.REST API转SOAP的方法: 如果API入口是POST,则直接用PayloadFactory即可,如果入口是GET,则可以在PayloadFactory之后用以下几种方法实现
a)在endpoint中定义property<property name="SOAPAction" value="getQuote" scope="transport"/>。如果endpoint的format是SOAP1.1(soap11),就是SOAPAction, 如果是SOAP1.2(soap12),就是Action。transport就是直接改HTTP标头,这里如果选synapse是没有用的。
b)在Send之前增加Header mediator,定义SOAPAction(SOAP1.2就是Action),其他同a)

c)在Send之前增加Header mediator,<header name="Action" scope="default" value="urn:getQuote"/>,这里的可以加"urn:"也可以不加,endpoint选soap11和soap12都可以
d)在Send之前增加Property mediator,通过修改HTTP_METHOD属性直接将gGET'g方法篡改为POST但如果API本来就是POST,则什么都不用做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SO2 Integration Studio是一个基于Eclipse的集成开发环境(IDE),专门用于构建和部署企业级集成解决方案。它是WSO2企业级集成平台的核心组件之一。 WSO2 Integration Studio提供了一套强大的工具和功能,帮助开发人员简化和加快集成解决方案的开发过程。它支持多种集成模式和技术,包括SOAP和RESTful Web服务、JMS消息传递、企业服务总线(ESB)、API管理、数据服务和业务流程等。 使用WSO2 Integration Studio,开发人员可以轻松创建和编辑集成流程。它提供了一个可视化界面,允许开发人员将各个集成组件(例如消息源、中间件、数据变换器等)拖放到工作区,并定义它们之间的流程和交互。此外,它还提供了丰富的调试和测试工具,以帮助开发人员验证和调优集成解决方案。 WSO2 Integration Studio还具有强大的部署和管理功能。开发人员可以使用它将集成解决方案打包为可执行文件,然后在生产环境中部署和运行。此外,它还提供了监控和管理集成解决方案的功能,开发人员可以实时查看和分析解决方案的性能和运行状况。 总的来说,WSO2 Integration Studio是一个强大且易于使用的集成开发环境,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快速构建和部署复杂的企业集成解决方案。它提供了丰富的工具和功能,支持各种集成模式和技术。无论是构建Web服务、消息传递还是API管理,WSO2 Integration Studio都能提供强大的支持,并帮助开发人员将集成解决方案以高效和可靠的方式交付给客户。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