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p基础

 
 

1.打开CCS5.2.,Project-New...打开创建工程窗口Project Creation。在Project中输入Hello,Location可以选择MyProjects目录。CCS会根据输入的Project名字,在Location制定的目录下创建一个Hello的文件夹。

2.添加项目名称、芯片、仿真器等。如果开发 MSP430,选择 MSP430, 然后选择对应芯片型号;如果是 C2000,选择具体的芯片型号。

3.新建文件,可以新建源文件,头文件,类等等。点击工具栏上的新建文件图标,或者菜单:File→New→Source File,或者直接用快捷键Ctrl+N这样会建立一个标题为Untitled的文本编辑窗口,用户在这里编写.cmd、.asm、.c、.h等文件。

4. 添加现有源文件到工程中。右击工程名,选择 Add Files… 

5.比如我们要将某个目录下的 spi.c 添加到工程中,选择后会出现 File Operation,提 示您将文件拷贝到工程目录下还是链接到工程目录下。 

6. 头文件路径的设置 在 TI 提供的实例代码中,头文件通常是以共享的形式提供的。有时候,新建一个 工程或者更改了工程目录,会出现如下所示编译报错的情况,比如头文件打不开或 者变量没有定义等等。这时候可能是某些文件没有添加进去。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添加头文件目录:右击工程名->Properties,选择 Build->Include Options,有一个#include 搜索路径,添加上路径即可。 有些朋友可能会有疑问:{INSTALLROOT_2803x_V126}是什么东西,如何设置?这是 CCS 下的路径的宏定义。在上图所示的窗体中,选择 Resource->Link Resources,会 出现很多目录路径的宏定义,您也可以根据自己实际项目的需求添加宏定义。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