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数据分析师养成记

3629157-501ccc79b5e63904.png
前言

从这周开始,罗罗攀开始更新新系列《Python数据分析师养成记》。该系列将以小白的视角出发,一步步的进阶Python数据分析。

学习路径

为了保证我们所学习的内容能用于工作,这里我在某招聘网站上搜索了数据分析师的岗位,看看公司的要求是如何的。

3629157-0f39c5699dea18f9.png

这里我们抛开学历要求和业务能力,并补充一些知识点,将所有要求用思维导图来呈现。

3629157-c545b4cd03c79d7e.png

数学基础:这里主要设计的有算法,统计学,高数,线代和概率论。这些内容有很大部分与机器学习相关,一个优秀的数据分析师需要有良好的数学基础。

SQL:SQL是每个数据分析师必备的技能。现在的数据都是存储在数据库中,我们需要熟练掌握数据库的增删改查的操作。

Python:这里我们会从基础语法讲起,让读者一步步学会Python来做数据分析。

大数据处理:现在是大数据时代,需要掌握几个常用的分布式计算平台。

更新顺序

罗罗攀将会从Python先入手。本人经历有限,又不足之处还望大家多多指出。
公众号后台回复【入群】,加入学习交流群,2019年一起搞事情。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