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比较大的在线提交系统(Online Judge)

原文:http://www.cnblogs.com/yqskj/articles/2005038.html

下面是几个比较大的在线提交系统(Online Judge)

浙江大学 Online Judge(ZOJ)
http://acm.zju.edu.cn
国内最早也是最有名气的OJ,有很多高手在上面做题。特点是数据比较刁钻,经常会有你想不到的边界数据,很能考验思维的全面性。

北京大学 Online Judge(POJ)
http://acm.pku.edu.cn/JudgeOnline/
建立较晚,但题目加得很快,现在题数和ZOJ不相上下,特点是举行在线比赛比较多,数据比ZOJ上的要弱,有时候同样的题同样的程序,在ZOJ上WA,在POJ上就能AC。

同济大学 Online Judge (TOJ) 
http://acm.tongji.edu.cn/index.php
这个OJ题数上不能与上两个相比,推荐这个OJ的原因是它是中文的,这对很多对英文不太感冒的兄弟是个好消息吧。它也因此吸引了众多高中的OIer,毕竟他们的英文还差一些呵呵,上面的题目也更偏向高中的信息学竞赛一些。

西班牙Valladolid大学 Online Judge(UVA)
http://acm.uva.es/ 
世界上最大最有名的OJ,题目巨多而且巨杂,数据也很刁钻,全世界的顶尖高手都在上面。据说如果你能在UVA上AC一千道题以上,就尽管向IBM、微软什么的发简历吧,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俄罗斯Ural立大学 Online Judge(URAL)
http://acm.timus.ru/
也是一个老牌的OJ,题目不多,但题题经典,我在高中的时候就在这上面做题的。
  
俄罗斯萨拉托夫国立大学(Saratov State University)(SGU) 
http://acm.sgu.ru/
SGU 是俄罗斯萨拉托夫国立大学(Saratov State University)用于培养ACM选手的训练网站。这个网站的建成时期较晚,但随着比赛的举行以及新题目的加入,这个题库的题目也日渐丰富。这个题库的一大特点就是Online Judge功能强大,它不仅使你避开了多数据处理的繁琐操作,还能告诉你程序错在了第几个数据。这一点虽然与ACM的Judge有些出入,但是却方便了调试程序。与UVA相比,这里的题目 在时间空间上要求都比较严格,而且更多的考察选手对算法的掌握情况,所以特别推荐冲击NOI的选手也来做一做。

UsacoGate Online Judge(USACO) 
http://ace.delos.com/usacogate 
全美计算机奥林匹克竞赛(USACO)的训练网站,特点是做完一关才能继续往下做,与前面的OJ不同的是测试数据可以看到,并且做对后可以看标准解答,所以如果大家刚开始的时候在上面那些OJ上总WA却找不到原因的话,可以试着来这里做做,看看测试数据一般是从什么地方阴你的。

  • 2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