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家优秀新网站 Mashup引领流行趋势

依靠Mashup、Ajax等技术,互联网在继续创新,《PC WORLD》选出了25家值得关注的富于创新的网站……

  《PC WORLD》选出的25家值得关注的富于创新的网站中,有些能帮助你设计个性化的mashup,有些能帮助你建立视频组合、wiki、分享个人兴趣。这些网站中很多都在不断进步中,用户创建内容网站在争取使内容数量达到临界点,这需要时间。

  Mashup、地图类

  1、Popfly:为你建立Mashup提供了友好、视觉化的方式。微软的Popfly是新手们开始Mashup的很好的出发点。Mashup能把很多网站或应用程序结合在一起。

  2、雅虎Pipes:用雅虎Pipes建立mashup就需要耐心了。与Popfly一样,你可以拖放预制模块,然后在他们之间建立联系,但是雅虎Pipes使用难度要大得多,但是只要愿意钻研,就能建立很有用的东西。

  3、BuzzDash:对于喜欢刨根问底的孩子,BuzzDash能满足他们无尽的好奇心。用户可以参与、发表评论、查看多种调查结果。

  4、Wayfaring:Wayfaring使你能够建立自己的个性化地图,网站提供了制作加注解的地图所需的工具,包括链接、喜欢地方的照片、描述等,还能让别人看并发表评论。

  5、CircleUp:让社交策划更简单,把各种联系人分成不同的社区。用户可以向一群用户发送电子邮件、即时信息。

  组织、搜索和优化

  6、Pageflakes:用户可以定制网站,只包含想要的新闻和信息,是超级订制版的主页,用户可以包含想看的feed和小程序。

  7、Spock:这款搜索引擎帮助人们寻找有关人的信息,只要输入姓名或一群人的描述语,Spock就会在MySpace、Friendster等社交网站以及大众化网站搜索。

  8、Swivel:统计爱好者的最爱,包含犯罪、《美国偶像》等各类统计图表。

  9、Clipmarks:可以将自己喜欢的网页裁剪后保存在Clipmarks。虽然在网上找到信息很容易,但是要保留并非易事,Clipmarks在IE或火狐上安装了一个工具栏,你上网时就能用工具栏剪贴保存网页,甚至可以剪贴YouTube视频。

  10、OpenDNS:输入域名后,DNS服务器需要将域名转换为IP地址,通常情况下是由ISP的DNS服务器处理这一任务,OpenDNS则加速了这一过程,甚至可以建立一些网站的快捷键。

  不动产、书签和博客

  11、Trulia:Trulia可以告诉你购房时需要花多少钱。它结合了社交网站、地图和搜索技术,能够以高科技的形式帮助你找到梦想中的家。

  12、PopURLs:对于热衷于寻找信息的人来说,在PopURLs能够浏览所有重要消息,不需要去很多网站。这里有大量的标题新闻、视频、博客等内容。

  13、Goowy:用户在Goowy能运行很多来自网上的小程序。近年来,人们认为互联网将成为一个庞大的操作系统,在此之上则是应用程序。只要创建一个账号,你就能在Goowy定制自己的桌面。

  14、BlogBackupOnline:如果你有一个博客,同时担心你的博客供应商并不一定能很好地备份,你就应该去BlogBackupOnline,只要登录并输入关于你的博客的信息,该网站就会每天进行备份,但是只支持11家博客服务:Blogger、Friendster、LiveJournal、Movable Type、Multiply、Serendipity、Terapad、TypePad、Vox、Windows Live Space、WordPress。

  15、Ma.gnolia:这是一个书签保留网站,你可以保存、分享书签,甚至能保存喜欢的页面截图。用户可以加入群体,浏览讨论组。

  16、Yodio:用户能创建音频明信片,让亲人、朋友看到你在度假地的照片固然很好,能听到声音岂不更好?

  17、Meebo Rooms:用户在Meebo的多媒体聊天室能讨论视频和图片,支持多种即时信息服务。

  18、Squidoo:用户在Squidoo能轻松建立反映自己爱好的网页。只要使用Squidoo的简单工具,就能建立包含自己喜欢的所有信息的网页。

  19、SplashCast:用户采用该网站的工具能够建立自己的流媒体频道,包括视频、音乐、照片、文字、RSS等。

  20、Eyespot:人们现在能轻松建立视频,但是组织不易。但是只要将视频上传到Eyespot,就能使用其工具裁剪、连接,网站甚至还提供一些免费视频。用户还能翻译、加标题,最后就能在网站发表了。

  合作网站

  21、Approver.com:用户能够在标记文件的同时将它转给很多人,同时跟踪进程。用户可以设立查阅文件的截止日期,查阅批准以及评论情况。支持微软Office、Adobe PDF、Open Office等格式。

  22、Pbwiki:虽然世界已经了解wiki,但是很多人还不知道创建自己的wiki的价值,Pbwiki使用户能够轻松建立迷你版Wikipedia。

  23、MyPunchbowl:能处理网上邀请,建立留言板。MyPunchbowl就是增加了一些功能的Evite,能帮助你创建聚会邀请并追踪谁会来。

  24、Picnik:Picnik的照片编辑工具支持多种效果,很多数码照片都需要一些改动,但是并不一定需要安装照片编辑软件。

  25、Quintura:Quintura提供了新的搜索方式,不仅在右侧提供通常的搜索结果,还在左侧提供相关搜索词的情况,点击这些搜索词又会出现继续这一进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