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删除 Excel 工作薄文档中的工作表

概要:我们有时候需要批量删除 Excel 文件的工作表,那么有没有一种快速的方法能够达到我们想要的目的呢?现在给大家介绍一种简单的方法去批量删除 Excel 工作簿中的工作表 Sheet,有了这个方法之后,我们想要删除哪个工作表都可以进行批量的操作。

在我们的日常办公中,我们经常遇到需要批量删除 Excel 工作簿中的某一个工作表 Sheet,当我们只有一两个 Excel 文件的时候,我们手工删一删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我们有成百上千个文件怎么办呢?

那么现在给大家介绍一种简单的方法,去批量删除 Excel 工作簿文档中的指定的工作表。我们可以批量的删除 Excel 中的第 1 个工作表,也可以批量删除一个 Excel 文件中的最后一个工作表,还可以删除中间的工作表。总之我们想怎么删除,只需要指定要删除哪一个工作表就可以了。如果你在办公中遇到批量删除工作表的场景,那么请仔细的阅读此文。

首先打开「我的ABC软件工具箱」,然后进入到删除或替换 Excel 的 Sheet:

这里我们需要添加我们想批量删除指定工作表的 Excel 文件:

我们添加好需要批量删除工作表的 Excel 文件之后,我们直接单击下一步,然后选择删除工作表和工作表的序号,我们只需要填写我们想要删除的序号就可以了:

然后直接单击下一步,我们就可以批量删除 Excel 工作簿中的指定的工作表,是不是很方便呢?有了这个快速删除的方法之后,我们就不用再害怕处理成千上万个 Excel 文件的批量删除工作表了。然后直接单击下一步,我们就可以批量删除 Excel 工作簿中的指定的工作表,是不是很方便呢?有了这个快速删除的方法之后,我们就不用再害怕处理成千上万个 Excel 文件的批量删除工作表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