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卢海强老师

PMP,信管,系集,项目管理讲师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软考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视频辅导课程-卢海强-专题视频课程

软考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视频教程全程结合PPT、官方指定教材、历年真题等进行授课。 1、本课程是实时更新的全程辅导课程 2、历年考试的考点分析、考试分值分布分析 3、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项目管理真题讲解 4、论文、案例分析全面讲解 5、上百个大型项目实战经验、案例和故事,极大提高你的学习兴趣,助你成功通过论文考试。同时迅速提高的你的项目管理理论和实战水平。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QQ学习群: 1...

2016-02-17 08:36:45 3708 2

原创 关于一些朋友想做在线教育的回复和分享

近因为我在网上分享了我对在线教育一些想法和观点,在网上获得很大的点击量,也收获了很多朋友。很高兴认识你们,有句话说:人因相同而在一起。如果你也有类似的想法,那我们可以一同前行,一起交流、学习。有很多原来没有接触过在线教育的朋友,向我咨询关于在线教育的各种问题。这篇文章我就将前期和一些朋友的沟通交流情况,做一个整理,供大家参考。包括以下几个问题:一、我能不能做在线教育?

2015-10-22 14:27:36 2261

原创 ERP系统上线的幸福曲线

我曾做过很多ERP项目,既有十几万、几十万的小企业项目,也有为大型国企做的上千万甚至过亿的项目。根据我的一些体会,曾参考学习幸福曲线画了一个ERP系统上线的幸福曲线。    这个曲线其实就是总结出来好玩,不一定适合所有项目,不过它确实是我做很多ERP项目经历过的一些过程和体验。当我们做项目比较痛苦的时候,有时也拿来跟团队成员分享和开玩笑、自我安慰一下,告诉大家痛苦只是短暂的。   

2015-10-19 11:04:41 3684

原创 【原创】我辞去了年收入50万的工作,去做在线教育的老师

一、辞职当写下这个标题的时候,我又看了几眼,确认一下自己不是标题党。这篇文章写的是自己工作十几年后,辞职出来做在线教育个体老师的一些真实过程和想法。自己才上路,常会有想记录在路上各种感受的冲动,于是就把它写出来,当做未来的纪念。本人是IT男,在软件行业摸爬滚打了十几年。辞职前在一家上市的IT公司做产品经理。这家公司的产品主要是为一些超大型的国字号央企服务。到离职时,我的工资加奖金再

2015-10-14 16:25:16 7756 9

原创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报名、复习、备考问题大全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属于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即软考)高级资格考试里面的一项考试。简单的说,考过这个考试,代表你将拥有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从级别上讲,它相当于是高级会计、副教授、高级教师、副主任医师。这些曾经你认为是高大上的职称级别,考过这个考试你也可以拥有了。当然,这只是级别上的相同,不代表它们的待遇和价值是一样的。说实话,不管是什么证书,可能能让你多一些这样那些的机会,但永远不要把证书捧在手里当金子,否则你会失望的。你自己才是真正的金子。有了证书,你还是个有证书的金子。

2015-09-26 23:17:36 2774

原创 关键路径法里的总浮动时间和自由浮动时间的对比及分析

在PMBOK的书中,关键路径法里总浮动时间和自由浮动时间(或者也叫总时差和自由时差)讲的非常简略、也很笼统,很多人读到这个章节时都难以理解,甚至很多人理解错了。今天我给大家对比分析一下,让大家彻底搞懂这两个概念及内容。

2015-09-14 12:10:14 32271 4

原创 如何备考美国项目管理协会的PMP认证考试?

有很多刚开始准备参加PMP考试的人,不知道怎么去考试复习好。本文介绍PMP考试的备考方法和推荐学习方法。

2015-09-10 17:23:52 2243

原创 PMBOK是如何组织和描述项目管理工作的?

在PMBOK里,通过47个过程来组织和定义项目管理的各项工作。每个过程都有其输入、可以采用的工具及技术、以及该过程的输出。这47个过程,在PMBOK中被归纳到了项目五大过程组+项目十大知识领域中。

2015-09-09 17:41:27 1817

原创 项目管理相关的考试认证及证书价值介绍

对于很多项目管理从业人员来说,他们可能还不知道与项目管理相关的一些考试和认证。或者还有一些人,可能只知道有美国项目管理协会的PMP考试,但却不知道国内也有项目管理方面的考试认证,而且证书价值也是很高的,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2015-09-09 15:35:00 4741 1

原创 将博客搬至CSDN

我要将新浪博客内容同步搬家到CSDN。

2015-09-08 23:02:38 43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