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女性

该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有着一定的社会地位,有着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在此只是表浅地阐明一点观点,请朋友们多多指导!谢谢!
一,女人要自强,首先应该有健康的身躯。
    当然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具有漂亮的外表,做一个有女人味的女人。一朵花可能花瓣妖娆,姹紫嫣红,却不一定暗香浮动,疏影横斜。外表漂亮是最靠不住的美丽,随着时间的齿轮,不停地旋转磨合,会失去光泽。只有具有青春健康,肌肤红润,活力充沛的女人,才能任何时候都光彩照人,灿烂依然。女人美丽而优雅,庄重自强,才能要做她想做的事,才能让人又敬又爱。
二,女人要自强,就应该具备有一定的文化修养。
    一个女人,如果没有一定的文化底蕴,修养层次,人生阅历,就无法烹调出醉人的气味。所以,自强的女人必须经常学习,看书,看报,上网关心实事,天文地理,也可偶尔看一些流行电影,但不应该只看情节,而应该从中看到一些不一样的东西。还要学学英语,练练书法,学习茶道,学习养花,学习烹调等。掌握多方面生活常识,培养广泛的业务爱好和兴趣,为做一个自食其力的女人打下良好的基础。
三,女人要自强,就应该具备有顽强的毅力。 
    一个女人要想成功,必须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每个成功的背后,都有一部辛酸的攀登史,都有自强不息的写照。温室中的花,永远不能在大自然中傲然挺立。峭崖上的松柏,冬来迎风傲雪,夏至烈日炎炎,都坚韧地昂然挺立,万古长青!冰凌花,虽然没有牡丹那样娇艳,被人所欣赏,但它确能耐严寒,迎春开放,把欢笑带给人间。山间百合,独自光荣枯,无以为憾,盛开时不矜持,衰谢时不悔恨,归于永恒的春天。所以,女人想成功,要自强,必须经风抹雨,吃苦耐劳,才能苦尽甜来。这是一个女人要成功所必须付出的勤奋。
四,女人要自强,就应该具备敢于拼搏的精神
    爱拼才会赢!女人要自强,要想走向成功,就必须摒弃自私,勇于开发自我拼搏精神。失败是成功之母,即使是屡战屡败也别放弃,应该从失败中总结经验和教训,最后一定能攀登成功之殿堂!
五,女人要自强,就应该具备专门的知识和外交能力。
    这是成功的女人,所必备的素质。一个女人要自强,当她发现自己知识的欠缺,就会主动去寻找所需要的资料,或请老师进各种辅导班,去刻苦学习,去探索别人成功的经验。而不是坐以待毙。从中吸取别人的经验找出自己的不足,从而掌握专门的技术本领。除此之外,自强的女人要想成功,还应该具备一定的外交能力多方面广交朋友,真诚相待,以便今后在事业上所有帮助,但并不是出卖姿色。
六,女人要自强,就应该具备女性良好的品质。
    做为一个女性,应该情感细腻,温柔体贴,富有责任感。而不是娇柔造作,扭捏作态。这是一个来源于它本身,不加修饰,为加掩蔽的一种美,一个女人应该具备的良好品质。这样的女人才能够自强。
七,女人要自强,就应该具备高尚的情操
    自强的女人,都应该具备有高尚的情操。有完整的独立的人格。在经济上,她不依靠任何人,因为她懂得坚实的经济基础是维护自我尊严的必需。通过经济的独立,她享受着成熟的满足感。在精神境界,她不是某个男人的附属品,懂得通过交友,读书,娱乐,充实自己的内心。她不为不爱自己的男人流泪,不用依赖男人也能活得很好,会把自己的才华,精力,知识,运用得淋漓尽致。她们一心努力,是为了做好必须完成的工作,而不是只做她们喜欢做的事,或只交往喜欢的人。她们愿意不计心力,投注全部精神,让周围的人喜欢与自己打交道,予以方便,以使自己完成任务,不找借口,不怪别人,不发牢骚,不吐苦水。要是犯了错误,就勇敢承认,动手改进,继续做下去,不会找理由解释,否则只是浪费时间,精力,金钱和其它宝贵的资源。这是成功女人的保障!
八,女人要自强,就应该具备善良的本性,平易近人的修养
    善良是做女人最起码的本性,人世间最美好的爱就是母爱。女人不善良,蛇毒之心,纵使她倾国倾城,纵使她再才华出众,也不是伏香可爱的女人,也无法到达成功的殿堂。且自强的女人有一种由内到外散发的气息,让人看到就觉得她是香的。她的亭亭玉立,可以让这个灰色的城市变得灵性十足。她的工作繁忙,却从无愁苦面容,再紧张也是微笑熙然,于不经意间散发出细腻沉郁的香味。她亲切随和,平易近人的修养,不管别人地位的高低,出身的贫寒,她都能把他们当做亲人,当做朋友,不歧视,尽所能地帮助他们,爱护他们。使每个人都愿意和她亲近,哪怕是最隐秘的情感问题,也会说给她听。与她谈天说地,常给你人生的启迪,让你安静,教你努力,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与希望。这样的女人才具备成功的基础,将来才能干出一番大事业。
九,女人要自强,就应该具备勤俭持家的本领,家庭事业两平衡
    家庭是一切的核心。一个自强的女人,要想成功,首先也得维系家庭的平衡。具有勤俭持家的本领。不会精打安排,即使再财源滚滚,也会荡然无存。家庭理财是一个家庭女人备技巧。同时一个女人要想成功,首先要自强,要有其明确的目标。知道自己要什么,不会轻易被外人看法所动摇。她们意志坚强,对事情有主见。正因为决心坚定,最后才有丰收。这种人是标准的:“虽千万人吾往矣。”她们专注于自己的重要目标,只针对重要思考,不左顾右盼,不拖泥带水。参酌相关事实,在适当的深思熟虑后,做出决定,而且绝不拖延,立刻就做!也就是说她们做的是举足轻重的事,而且绝不拖到最后关头草草了事。她们不是瞎忙,而是忙得有价值,她们重点思考实现自己的梦想!但是她不是一个一成不变的角色,她流动在职业女性与贤妻良母之间,什么场次,什么角色,毫不含糊。只有这样的女人将来才能走向成功之路。
十,女人要自强,就应该具备尊老爱幼的美德
    尊老爱幼始终是古往今来,最传统的美德。做为一个自强的女人,更应该具备这种美德。不管她工作多么繁忙,都应该和长辈们经常勾通,联络感情。有时间常回家看看双亲,在空闲的时候给他们带去一屋子的欢笑。对下一代也要经常联络,和他们交朋友,随时掌握他们的情绪变化,正确地引导他们,使他们走上成材之道。这是一个自强的女人,应尽的家庭责任。只有这样的女人,将来才能胸怀大志,走向事业的辉煌!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