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Openwrt进行抓包

 [待详细]

ssh  root@<OPENWRT> "tcpdump  -i br-lan -s 0 -w -" | ./Wireshark.exe -k -S -i -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玩客云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网络存储设备,它基于OpenWrt操作系统,可以通过直刷包来进行系统升级、刷机或者修复故障。下面我将详细解释如何使用玩客云OpenWrt直刷包。 首先,你需要下载适用于玩客云的OpenWrt直刷包,确保你选择了适合你设备型号的版本。你可以到OpenWrt官方网站或者其他可信的资源网站下载这些直刷包。 一旦你下载好直刷包,你需要将玩客云设备与电脑通过网线连接。确保连接稳定且可用。 然后,你需要登录到玩客云设备的管理页面。打开浏览器,输入设备的IP地址,通常是192.168.1.1,然后在浏览器地址栏中按下回车键。 接下来,在登录界面中输入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登录到设备的管理页面。如果你没有修改过默认的用户名和密码,通常用户名是root,密码为空。 登录后,找到“系统升级”或“固件升级”等选项,具体名称可能会有所不同,但一般都会在“系统设置”或“高级设置”中。点击这个选项,然后点击“选择文件”或类似的按钮,浏览并选择你之前下载的OpenWrt直刷包。 最后,点击“升级”或“刷机”按钮,等待系统进行升级。这个过程可能需要几分钟时间,期间请不要中断电源或断开连接。 升级完成后,系统会自动重启。等待重启完成后,你将会看到新的OpenWrt系统已经成功安装在你的玩客云设备上。 总结一下,使用玩客云OpenWrt直刷包需要下载适合你设备的版本,通过网线连接设备和电脑,登录设备的管理页面,选择直刷包并进行升级,等待升级完成后重启设备。这样,你就成功使用了玩客云OpenWrt直刷包。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