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dler查看H5页面URL和IP地址

Fiddler查看H5页面URL和IP地址

1.简单介绍
  Fiddler是一款由C#语言开发的免费http调试代理软件,有.net 2 和 .net 4 两种版本。 Fiddler能够记录电脑/手机和互联网之间的http通讯,检查所有的http通讯信息的“进出”数据。
2.下载地址
  打开http://rj.baidu.com/soft/detail/10963.html?ald点击“普通下载”按钮开始下载(大小1.4M)。
 
3.操作步骤
  a.在PC端下载安装Fiddler软件。
  b.配置Fiddler软件:启动Fiddler后打开菜单栏中的Tools选项->点击“Fiddler Options”页面出现弹出框->点击弹出框中的“HTTPS”选项卡,分别对“Capture HTTPS CONNECTs”和“Decrypt HTTPS traffic”两个复选框打钩->点击弹出框中的“Connections”选项卡,对“Allow remote computers to connect”复选框打钩->点击弹出框右下方的“OK”按钮关闭当前弹出框->关闭Fiddler应用程序。
  c.查询当前PC的局域网IP(在命令行输入ipconfig即可)。
 
4.Fillder显示页面添加ip地址列:
  a.安装fiddlersyntaxsetup.exe (已共享到当前同一目录下)
  b.在fiddler的安装目录下打开 Scripts文件夹,找到customRules.js文件,右击记事本方式打开此文件并搜索关键字: static function Main
  c.上述关键字下方的“FiddlerObject.StatusText = " CustomRules.js was loaded at: " + today;”的下面一行添加输入:
  FiddlerObject.UI.lvSessions.AddBoundColumn("Server IP", 120, "X-HostIP");
  d.保存当前文件并退出。 
  e.打开fiddler应用程序能查看到主面板最后一列显示了Server ip列
  备注:运行fiddler之后customRules.js文件名称自动变成了sampleRules.js


5.查看手机端H5页面URL/IP信息
  a.PC端使用WIFI共享工具(小米WIFI/360WIFI)新建一个WIFI,将测试手机接入该WIFI网络并设置代理:
  b.ios手机设置代理:打开手机设置->点击手机已连上的WIFI,在最下面会有HTTP代理,点击“手动”->在HTTP代理服务器栏输入PC端的IP地址,端口栏写8888->点击当前页面左上方返回图标即完成设置。
  c.android手机设置代理:打开手机设->打开WLAN->手指长按已连接的WIFI地址出现“修改网络配置”的选项,点击进去看到“显示高级选项”单选按钮,勾选上以后出现代理服务器的设置->点击当前页“代理”选择手动后将PC机的IP填写到“代理服务器主机名”栏,将8888填写进“代理服务器端口”点击“保存”按钮即可。
  d.正常使用手机打开H5页面,启动Fiddler程序后默认主页面的Host和Url列就会实时显示手机端H5页面的URL信息了。
 
6.查看东财PC客户端登录的URL/IP信息
  a.启动东财pc客户端后点击菜单“系统-重新登录服务器”选项弹出通行证登录框。
  b.点击当前页面“设置”进入设置页面,将“使用代理服务器”复选框打钩,代理服务器地址框输入本地ip地址,服务器端口框输入:8888,点击“确定”按钮。
  c.启动Fiddler程序后默认主页面的Host和Url列,Server IP列就会实时显示PC客户端登录时的信息了。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