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最简单最快速解决“此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This copy of Windows is not genuine”)方法

如果出现这个问题的话,windows的桌面就会变成全黑,并且右下角出现:


其实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有很多种,有很多工具都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下面介绍下最简单快速的解决方法:

步骤1.在开始的输入框中输入cmd


步骤2.右击出现的cmd,以管理员administrator权限运行,出现如下界面


步骤3.在出现的命令行中输入SLMGR -REARM,注意中间有空格。如下图


步骤4.点击“enter”按钮,出现successful界面


步骤5.重启电脑,就OK了。

总结与注意:SLMGR -REARM方法可激活的时间有限大概120天,且次数也有限只有3次,每次到期后可再重新激活,windows8也有类似的操作。到了都过期之后,我建议大家还是安装windows8.1吧,win8系列的操作系统还是超级不错的,所有应用程序的内存使用率都大幅度下降,远比win7小。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