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一门编程语言中射中你的脚

现代编程语言的繁殖发展(彼此都在抄袭对方的特征)很多时候使你模糊自己正在使用哪门语言。

这就是一篇指导性文章,义在让陷入这一窘境的你找回方向。


注:这篇本章是由极客们从塞尔维亚-克罗地亚语翻译而来(绿竹漪漪是从http://www.fullduplex.org/humor/2006/10/how-to-shoot-yourself-in-the-foot-in-any-programming-language/发现这篇文章的,然后从英语翻译成中文)。


C语言

你直接对着自己的脚开枪。


C++

你无意间克隆了一打数量的你,然后对着他们(你的克隆品)的脚开枪。

治疗药物的准备很有必要——因为你也无法分辨出哪些是位拷贝(bitwisecopies)品,也忘记了到底是哪个你刚才指着另外一个你朝着你喊:“那是我,就在那边!”


JAVA

导入java.awt.right.foot.*,java.awt.gun.right.hand.*之后,你再写入已导入的类所依赖的类,再写入这些类应该调用的方法——这些事做完后,你忘了自己要做什么。


RUBY

你的脚已经做好在五分内(粗略估计时间)被射中的准备,但你无论如何也找不到合适的位置来射击它。


PHP

你用了1把由300把枪的零件装配的枪,对着自己的脚开了一枪。


ASP.NET

找到了1把枪,它散架了。把它拼好后,它依然散架。你开始尝试.GUN框架(点枪框架),它也散架了。你用刀刺中自己的脚,作为完成任务的替代方案。


SQL

SELECT @ammo :=bullet FROM gun WHERE trigger=’PULLED’;

INSERT INTO leg(foot) VALUES(@ammo)

(译者按:这是条SQL语句,直译就索然寡味。操作的意思是:找到一把板机已扣好且装有子弹的枪后,往你一条腿上的脚注入一颗子弹。)


Perl

你射中了自己的脚,但没有人清楚你是如何做到的。六个月之后,你也不清楚了!


JavaScript

你是一名完美的高手,在‘如何击中自己脚’这一任务上饶有经验,手法精湛。此刻,你发现你的枪中尽是哑弹。


CSS

你手中拿枪,射中右脚。然后,你把枪换到另一只手上,准备射击左脚,但是忽然发觉枪已经变成了一只香蕉。

FORTRAN

你对你的脚趾逐一射击,直至这只脚上的趾头打遍了。你又换到另一只脚上逐一射击。即便你的子弹用光了,你依然会继续射击——因为你缺乏异常控制能力。


Modula2

意识到这们语言中你不能完成任何任务,你对着自己的头开了一枪。


COBOL

使用一把COLT 45型号的手枪,瞄准好腿上的脚,然后将胳膊上的手上的指头放到手枪上的板机上,施加一定力度。然后将手枪放回手枪皮套。检查一下鞋带是否需要重系。


LISP

你射中自己用的是那个握着枪的附属肢体——也就是那个你射中自己用的是那个握着枪的附属肢体——也就是那个你射中自己用的是那个握着枪的附属肢体——也就是那个你射中自己用的是那个握着枪的附属肢体——也就是那个你射中自己用的是那个握着枪的附属肢体……


BASIC

用一把水枪射中你的脚。在大型系统中,持续射击,直至你的下半身全部湿透。


FORTH

脚中你的射

(按:英文是Foot inyourself shoot,故意写反)

APL

你射中了你的脚,然后花费一天的时间来指出如何使用更少的字符完成这一任务


Pascal

编译器是不会允许你射中自己脚的。


SNOBOL

如果你成功了,请射击你的左脚。

如果失败了,请射击你的右脚。


Concurrent Euclid

你射中了别人的脚。


HyperTalk

将你手机中的第一发子弹注入至你左腿上的脚中。

回答一下结果。


Motif

你花费数天时间来写了一篇UIL(用户界面语言)描述,汲及到你的脚、弹道系统、子弹、象牙色枪柄上错综繁杂的蔓叶花案。终于,你回归正题,扣动扳机,发现枪卡壳了。


Unix

% ls

foot.c foot.h foot.o toe.c toe.o

% rm *.o

rm: .o: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 ls

%


Paradox

不仅你可以射中你的脚,你的用户群也可以。


Revelation

一旦你能说出这些子弹的用途,你就会拥有射中自己脚的能力


Visual Basic

你即将射中你的脚,但你也即将拥有(你永远也意识不到的)做这种事情的兴趣。


Prolog

你告诉你的程序你要射中自己的脚,程序会向你指明如何做到这一点——但是语法规则不让程序向你解释。


Ada

在包扎好你脚的那一刻,你打算拿起枪,扣动板机,一声尖叫,对着你的脚开上一枪。不过,你尝试时,发现你的脚是个错误的类型。


Assembly

你试着去射中脚,但是只发现你必须重新改装枪、子弹和你的脚。等到这一切做完后,你扣了板机,枪“呯呯”几声就粉碎了。

 

370 JCL

你将你的脚送到MIS(信息管理系统),附着一份4000页的文档,用来说明你要射中这只脚。三年过后,脚被寄回——它已被重度熏烤。


Python

你尝试着去射击你的脚——但你一直做的就是射击你脚两边的空白缩进。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