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 给Excel快速赋值

如果一个单元格一个单元格的给Excel赋值  速度很慢,可以考虑将值先存在二维数组中 ,然后给Excel的一个区域(Range)赋值,特别是在有很多个Sheet的Excel表格中作用更明显。     object[,] Values = new object[22, 2];    向Values添入所需的值;    worksheet1.get_Range("I4", "J25")

2011-11-22 10:07:03 2860 1

原创 C# 快速复制多个Sheet

Range r = ((Worksheet)workBook.Sheets.get_Item(1)).Columns;//取得第一个sheet的所有数据和格式(假设第一个sheet就是要复制的sheet)n=1024;        while (true)//由于Sheets.Add()方法一次最多能添加255个sheet,所以要循环复制        {

2011-11-22 10:00:58 1861

go-ipfs_v0.4.22 windows linux版运行包

包含go-ipfs_v0.4.22_linux-386.tar.gz、go-ipfs_v0.4.22_linux-amd64.tar.gz、go-ipfs_v0.4.22_windows-386.zip、go-ipfs_v0.4.22_windows-amd64.zip 4个运行包。

2019-11-17

go-ipfs_v0.4.22_linux-386.tar.gz

go-ipfs_v0.4.22_linux-386.tar.gz go ipfs linux x_86运行包

2019-11-17

分区助手3.0(有动态磁盘转换功能)

分区助手3.0有动态磁盘转换功能,而4.0和5.0都没有这个功能。

2012-06-04

C# 模拟数字签名过程

数字签名过程: (1) 发方A用自己的私钥PVA,采用非对称RSA算法,将原文信息进行哈希(hash)运算,并对hash值进行加密,即得数字签名DS;(RSACryptoServiceProvider.SignData()) (3) 发方A用对称算法AES的对称密钥SK对原文信息、数字签名SD及发方A证书的公钥PBA采用对称算法加密,得加密信息E;(Rijndael.CreateEncryptor()) (4) 发方用收方B的公钥PBB,采用RSA算法对对称密钥SK加密,形成数字信封DE,就好像将对称密钥SK装到了一个用收方公钥加密的信封里;(RSACryptoServiceProvider.Encrypt()) (5) 发方A将加密信息E和数字信封DE一起发送给收方B; (6) 收方B接受到数字信封DE后,首先用自己的私钥PVB解密数字信封,取出对称密钥SK;(RSACryptoServiceProvider.Decrypt()) (7) 收方B用对称密钥SK通过AES算法解密加密信息E,还原出原文信息、数字签名SD及发方A证书的公钥PBA;(Rijndael.CreateDecryptor()) (8) 收方B验证数字签名,先用发方A的公钥解密数字签名得数字摘要MD; (9) 收方B同时将原文信息用同样的哈希运算,求得一个新的数字摘要MD`;(RSACryptoServiceProvider.VerifyData()) (10)将两个数字摘要MD和MD`进行比较,验证原文是否被修改。如果二者相等,说明数据没有被篡改,是保密传输的,签名是真实的;否则拒绝该签名。 程序用法: “生成证书”按钮,生成发送方、接收方对应的公钥证书和私钥证书。 “签名”按钮,使用发送方私钥、发送方公钥、接收方公钥对文本框中的文本进行数字签名。得到签名后的文本。 “还原验证”按钮,使用接收方私钥将签名后的文本还原,并进行验证。

2011-03-31

C# 类似QQ截图的桌面截图程序

C#编写的类似QQ截图的桌面截图程序 按F3可以启用或者隐藏截屏窗口 选择好截屏区域后,点击鼠标右键保存截图

2011-03-16

C# 主机信息(主机型号序列号,硬盘型号序列号)

C#使用WMI获取主机型号、序列号,硬盘型号、序列号、容量,内存容量,MAC地址、IP地址、网关地址。

2011-03-11

C# 读注册表获取U盘使用记录

通过读取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Enum\USB和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Enum\USBSTOR信息下各项的信息,获取U盘记录。

2011-03-11

C# 文件校验码查看器(MD5、SHA1、SHA256、SHA384、SHA512、CRC32)

C#编写的文件校验码查看器,将文件拖入窗口即可计算,校验算法包括MD5、SHA1、SHA256、SHA384、SHA512、CRC32。

2011-02-16

C# 进程信息(加强版)

查看当前进程信息,cpu占有率,内存占有率,双击左键打开进程所在目录,双击右键结束进程。可以设置置顶和刷新时间。

2011-01-20

C# AES文件加密

C#开发的AES文件加密程序,可将文件拖入窗口完成加密/解密

2011-01-20

进程信息(C#程序)

一个使用C#语言编写,用于查看当前系统所有进程信息的程序

2010-08-17

WINDOWS 核心编程第五版.part8.rar

WINDOWS 核心编程第五版.part8.rar

2010-08-11

WINDOWS 核心编程第五版.part7.rar

WINDOWS 核心编程第五版.part7.rar

2010-08-11

WINDOWS 核心编程第五版.part6.rar

WINDOWS 核心编程第五版.part6.rar

2010-08-11

WINDOWS 核心编程第五版.part5.rar

WINDOWS 核心编程第五版.part5.rar

2010-08-11

WINDOWS 核心编程第五版中文版.part4.rar

WINDOWS 核心编程第五版.part4.rar

2010-08-11

WINDOWS 核心编程第五版中文版.part3.rar

WINDOWS 核心编程第五版.part3.rar

2010-08-11

WINDOWS 核心编程第五版.part2.rar

WINDOWS 核心编程第五版.part2.rar

2010-08-11

WINDOWS 核心编程第五版.part1.rar

WINDOWS 核心编程第五版.part1.rar

2010-08-11

windows核心编程第五版源码

windows核心编程 第五版 源码

2010-08-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