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学无止境

越学习,越觉得自己无知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下进度条代码

#include <unistd.h>#include <string.h>#include <stdio.h>int main(){ int i = 0; char bar[102]; memset(bar, 0 ,sizeof(bar)); const char *lable="|/-\\"; while(i <= 100 ){ ...

2018-10-12 17:50:39 155

原创 全缓冲、行缓冲、无缓冲

首先,解释下什么是缓冲区?缓冲区的本质是一块存储区域。那么为什么要有缓冲区呢?当计算机的高速部件与低速部件通讯时,必须将高速部件的输出暂存到某处,以保证高速部件与低速部件相吻合。通常情况下,就是为了高效的处理我们的cpu和i/o设备之间的交互,因为我们知道cpu处理速度是很快的。举个例子,电脑的cpu通常情况下要处理很多事务,而我们从键盘敲下的文字相对于cpu的处理是很慢的,cpu不能...

2018-10-12 17:24:56 4592 1

原创 CentOS7安装完成后无法联网的解决办法

1、进入网络配置文件修改网络配置vi /etc/sysconfig/network-scripts/ifcfg-ens332、修改后的结果应该为:TYPE=EthernetPROXY_METHOD=noneBROWSER_ONLY=noBOOTPROTO=dhcpDEFROUTE=yesIPV4_FAILURE_FATAL=noIPV6INIT=yesIPV6_AUTOC...

2018-10-09 16:30:49 600

基于python的pygame模块实现的跳动爱心

基于python的pygame模块实现的跳动爱心: 在运行此脚本之前,请确保已经安装了 pygame 库!!!!! 这个脚本创建了一个窗口,并在其中绘制了一个跳动的红色爱心。爱心的跳动效果是通过使用正弦函数来实现的。这个脚本创建了一个窗口,并在其中绘制了一个跳动的红色爱心。爱心的跳动效果是通过使用正弦函数来实现的。在运行此脚本之前,请确保已经安装了 pygame 库。这个脚本创建了一个窗口,并在其中绘制了一个跳动的红色爱心。爱心的跳动效果是通过使用正弦函数来实现的。在运行此脚本之前,请确保已经安装了 pygame 库。这个脚本创建了一个窗口,并在其中绘制了一个跳动的红色爱心。爱心的跳动效果是通过使用正弦函数来实现的。在运行此脚本之前,请确保已经安装了 pygame 库。这个脚本创建了一个窗口,并在其中绘制了一个跳动的红色爱心。爱心的跳动效果是通过使用正弦函数来实现的。在运行此脚本之前,请确保已经安装了 pygame 库。这个脚本创建了一个窗口,并在其中绘制了一个跳动的红色爱心。爱心的跳动效果是通过使用正弦函数来实现的。在运行此脚本之前,请确保已经安装了 pygame 库。

2024-02-21

基于python实现Turtle模块实现的春节烟花代码

这段代码使用Python的Turtle模块创建了一个简单的春节烟花动画。每当有烟花到达顶部时,它会爆炸成随机颜色的粒子效果。希望你喜欢这个小程序!这段代码使用Python的Turtle模块创建了一个简单的春节烟花动画。每当有烟花到达顶部时,它会爆炸成随机颜色的粒子效果。希望你喜欢这个小程序!这段代码使用Python的Turtle模块创建了一个简单的春节烟花动画。每当有烟花到达顶部时,它会爆炸成随机颜色的粒子效果。希望你喜欢这个小程序!这段代码使用Python的Turtle模块创建了一个简单的春节烟花动画。每当有烟花到达顶部时,它会爆炸成随机颜色的粒子效果。希望你喜欢这个小程序!这段代码使用Python的Turtle模块创建了一个简单的春节烟花动画。每当有烟花到达顶部时,它会爆炸成随机颜色的粒子效果。希望你喜欢这个小程序!这段代码使用Python的Turtle模块创建了一个简单的春节烟花动画。每当有烟花到达顶部时,它会爆炸成随机颜色的粒子效果。希望你喜欢这个小程序!这段代码使用Python的Turtle模块创建了一个简单的春节烟花动画。每当有烟花到达顶部时,它会爆炸成随机颜色的粒子效果。

2024-02-21

基于R语言的数据分析案例

R进行数据分析的一个简单案例示例。在这个例子中,假设你有一个包含学生考试成绩信息的数据集,你想要对数据进行分析和可视化。这个例子使用了ggplot2库进行数据可视化和dplyr库进行数据操作。它生成了一个包含学生ID、性别和考试成绩的合成数据集。然后代码显示了摘要统计信息,创建了考试成绩的直方图,并且通过性别创建了一个箱线图来比较考试成绩。用你自己的数据集替换样本数据以进行真实的数据分析。R进行数据分析的一个简单案例示例。在这个例子中,假设你有一个包含学生考试成绩信息的数据集,你想要对数据进行分析和可视化。这个例子使用了ggplot2库进行数据可视化和dplyr库进行数据操作。它生成了一个包含学生ID、性别和考试成绩的合成数据集。然后代码显示了摘要统计信息,创建了考试成绩的直方图,并且通过性别创建了一个箱线图来比较考试成绩。用你自己的数据集替换样本数据以进行真实的数据分析。

2024-02-21

使用C语言文件操作模拟实现简易记事本

使用C语言文件操作模拟实现简易记事本,可以达到创建文件,打开文件,读取文件等操作,主要在于熟悉使用C语言的文件操作相关函数,以及对于一些cmd命令同C语言的结合的使用,并且可以通过自定义函数,开关分支语句等使用,熟悉C语言的相关知识点。使用C语言文件操作模拟实现简易记事本,可以达到创建文件,打开文件,读取文件等操作,主要在于熟悉使用C语言的文件操作相关函数,以及对于一些cmd命令同C语言的结合的使用,并且可以通过自定义函数,开关分支语句等使用,熟悉C语言的相关知识点。使用C语言文件操作模拟实现简易记事本,可以达到创建文件,打开文件,读取文件等操作,主要在于熟悉使用C语言的文件操作相关函数,以及对于一些cmd命令同C语言的结合的使用,并且可以通过自定义函数,开关分支语句等使用,熟悉C语言的相关知识点。使用C语言文件操作模拟实现简易记事本,可以达到创建文件,打开文件,读取文件等操作,主要在于熟悉使用C语言的文件操作相关函数,以及对于一些cmd命令同C语言的结合的使用,并且可以通过自定义函数,开关分支语句等使用,熟悉C语言的相关知识点。

2024-02-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