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3d+倾斜摄影技术应用

近期,在倾斜摄影技术应用方面公司取得了小突破,分享一下。

倾斜摄影测量的数据格式很多,目前我公司支持的是.3mx文件格式的倾斜模型,.3mx文件格式自带了多级金子塔的模型精度级别,为了充分利用其LOD结构,我公司通过对.3mx所有子级进行索引编译后直接加载模型,并提供生成索引文件的编译工具,操作也比较简单,用户只需要输入.3mx文件目录,工具便可对.3mx文件中的LOD进行重新编译索引,且为保证数据的安全性,新编译的数据做了加密保护以不被第三方直接使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mx结构目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编译后的结果目录

LOD(Level of Detail)是GIS平台提高性能的一个重要法宝,即对同一个数据从清晰到模糊有多层。当屏幕视角距离某个地物近时,软件自动调用最清晰层的数据;当屏幕视角远离该地物时,则自动切换为模糊层的数据。
我公司所编译的数据保留LOD层级数据加载优势,可以快速的在三维场景中显示不同精度的LOD层级,实现浏览速度快、数据加载快、数据精度高、数据真实性高、人员成本低、和数据获取耗时短等等。在加载使用方便也非常简单。
在unity3d工程中,用户只需要把Engine.cs脚本对象挂载到一个资源对象

  • 3
    点赞
  • 1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Unity3D+DOTS(Data-Oriented Technology Stack)是Unity引擎中的一种新的编程模型和技术堆栈,旨在提供更高性能和更好的可扩展性。DOTS的核心思想是将数据驱动的设计范式应用于游戏开发,以提高游戏的性能和效率。 DOTS包括以下几个主要组件: 1. ECS(Entity Component System):ECS是DOTS的核心部分,它是一种新的编程模型,用于管理游戏对象和组件之间的关系。ECS将游戏对象分解为实体(Entity)、组件(Component)和系统(System),通过数据驱动的方式来处理游戏逻辑。 2. Job System:Job System是Unity3D中的一个并行计算系统,它允许开发者利用多核处理器来执行游戏逻辑。通过将任务划分为小的工作单元(Job),Job System可以实现高效的并行计算,提高游戏的性能。 3. Burst Compiler:Burst Compiler是Unity3D中的一种编译器技术,用于将C#代码转换为高效的机器码。Burst Compiler可以与Job System结合使用,进一步提高游戏的性能。 使用Unity3D+DOTS可以带来以下优势: 1. 更高的性能:DOTS采用数据驱动的设计范式,可以更好地利用硬件资源,提高游戏的性能。 2. 更好的可扩展性:通过ECS和Job System,开发者可以轻松地编写高效的并行代码,并且可以方便地扩展游戏逻辑。 3. 更好的开发效率:DOTS提供了一种简洁而强大的编程模型,可以减少代码量,并且可以更好地组织和管理游戏逻辑。 4. 跨平台支持:Unity3D+DOTS可以在多个平台上运行,包括PC、移动设备和主机等。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