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3)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爱图谱二次开发时环境检测不通过的解决办法

用php eclipse来二次开发爱图谱,做一个宣传网站,各种配置都配好了,在调试的时候环境检测总是不通过,调试了很久总是找不到方法,提示data/advert,data/attachments,data/attachments/tmp,data/database的文件检测不可读写,很是纳闷,百度也找不到资料,不知道从哪里入手,将爱图谱所有文件放入网站根目录时,环境检测又可以通过,今晚看了一下da

2013-05-21 20:32:54 791

数据库解决方案

数据库解决方案,入库失败怎么处理数据库解决方案

2018-11-24

storm demo

代码参考传智播客课程编写,演示了如何使用storm的spout,bolt,Topology

2017-07-05

获取磁盘数,隐藏显示磁盘,配置文件读写

使用C++开发的代码,能过获取磁盘信息,设置显示或隐藏磁盘,禁止或允许访问磁盘,封装性好,便于调用。同时还提供了配置文件读写功能。

2014-11-20

使用silverlight的WebService加载动态库并完成发布

使用silverlight加载c++写的动态库,并在iis7上完成发布。

2011-11-01

nllog 2.0 写日志的工具

nlog工具是一款支持向数据库,文件,控制台,服务器写日志的工具。

2011-10-30

silverlight策略文件

silverlight策略文件,silverlight策略文件,silverlight策略文件

2011-10-26

silverlight loaddll

使用silverlight加载C++编写的动态库,能够加载动态库中的多个函数

2011-10-21

linux c 实现目录遍历

通过使用readdir方法实现遍历,遍历的起始位置可以通过参数传递实现。

2009-12-20

shell 脚本遍历目录

采用shell脚本实现遍历文件并将文件打印到标准输出的小脚本,主要是学习。

2009-12-20

python遍历目录

一个用python脚本实现的递归遍历文件目录的方法,主要是学习所用。

2009-12-20

shell脚本配置管理

添加删除如下格式的配置文件,在软件打包时用起来挺方便的 [engine] bin_name = /opt/ifly/istt.so [logger]

2009-11-22

Vim程序中文手册pdf版

最近在学习Linux,在Linux上写程序通常是用Vim,emac,有好多的命令需要去记,这个手册将详细的讲解如何使用Vim。

2009-08-2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