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广义表-求广义表深度,建立广义表,复制广义表

广义表-求广义表深度,建立广义表,复制广义表例:广义表(a,(a,b),d,e,((i,j),k)) 求广义表的长度和深度长度为5,深度为3长度:有效逗号个数+1深度:有效括号个数求广义表的深度广义表的深度指的是广义表中括弧的重数;空表的深度为1,因为有一对括弧;原子的深度为0;解题思路:1)遍历该广义表各个数据元素,求该元素的深度。如果该元素是原子,则返回深度0;如果该元素是子表,则遍历该子表的深度;2)递归的出口状态,或者叫做终结状态:当遍历数据元素为原子时返回0,当遍历数

2020-11-12 19:47:26 1439

Full Page Screen Capture

Full Page Screen Capture顾名思义就是全页屏幕截屏的意思,可以完整可靠地捕获当前页面的屏幕,当网页内容不在屏幕内时插件会自动拖动滚动条进行截图。屏幕截图可以保存为图片或者PDF,甚至自需将其拖动即可保存到桌面。 Full Page Screen Capture Chrome插件的优点 1、开源免费没有广告可以放心使用。 2、可以截取整个网页内容。 3、操作简单,点击插件图标(或按Alt + Shift + P)即可截图,拖拽到桌面即可保存。 4、支持历史记录,当图片误删时可以在截屏历史中找到截屏的 URl重新截取。 5、支持PDF、png格式。

2023-07-17

谷歌视频加速插件+Video Speed Controller

Video Speed Controller是一款可以帮助用户对HTML5视频进行加速和减速播放的谷歌浏览器插件,在chrome中安装了Video Speed Controller插件以后,用户就可以在使用chrome自带的HTML5播放器播放视频的时候,对视频的播放速度进行控制。还可以设置为0.07倍-16倍,不像大多平台只能设置到2倍,并满足不了有时候的需求。 安装插件后左上角会显示浮窗,我们可以手动设置调整速度和其他功能。(仅支持HTML5播放器)

2023-07-11

C#推箱子小游戏C#推箱子小游戏

C#推箱子小游戏,C#推箱子小游戏。 一、制作一个地图 二、地图中放置墙、箱子、人、目标等 三、让小人动起来完成推箱子动作 可以选择关卡,设置自定义地图。 winform,windows窗体程序开发。

2022-07-12

C#飞机大战程序设计

掌握使用C# 面向对象开发应用程序所需的知识和技能,锻炼在程序开发中的思维逻辑能力,提高用户的动手能力,并初步具备利用C#开发Windows应用程序的能力,为从事信息处理工作做好准备。 飞机大战是一款单人电脑控制类小游戏,游戏的目的让玩家体验游戏中的星空,击杀敌人而获得积分,玩家的生命值可以无限,在游戏中玩家击杀不同类型的敌机可以获得相应的得分而喜悦,以消除人们日常疲劳。

2020-12-0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