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Treasure

美酒的酿造需要年头,美食的烹调需要时间;片刻等待,更多美味,更多享受。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iewPager in a ListView or a ScrollView[solution]

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第一反应就是去搜索,符合copy型的coder,大致浏览了一下,解决方案有以下几种,都是可以解决的:         1.如果是与ScollView冲突,就实现自已的ScollView,实现代码如下: public final class VerticalScrollView extends ScrollView { private final GestureDetec

2014-03-25 14:07:05 804

android天气预报小程序

博文评论有同学求源码,现公布出来。天气预报API使用的是google的,历史比较久远,2012年的,没有太大的参考价值,建议大家去github找项目练手。天气预报小程序博文地址:http://blog.csdn.net/lyb2518/article/details/7466673

2017-09-12

Struts2+Jquery实现ajax并返回json类型数据

本着站在巨人的肩上的精神,分享技术! 博客地址:http://www.open-open.com/lib/view/open1371818626400.html

2014-09-06

Android自动更新在通知栏下载

如果大家不想下载我的源码,推荐一个人的博文,我是在他这篇博文的基础上进行开发的一个demo.地址如下: http://www.cnblogs.com/qianxudetianxia/archive/2011/04/12/2010919.html

2013-10-12

Android应用增量升级(Smart App update)

ReadMe:需要有生成差分patch的文件,与旧apk进行合并。生成差分包的patch方法可以如下列出的"参考文档"。Install bsdiff for Ubuntu:http://blog.csdn.net/lyb2518/article/details/10352795 下载地址: github:https://github.com/dodola/AndroidPatcher 参考文档: http://blog.csdn.net/hmg25/article/details/8100896 http://www.csee.usf.edu/~nsamteladze/projects/delta.html

2013-08-27

JavaMail jar包

使用方法可以查看我的“使用 JavaMail 发送电子邮件,适合多种电子邮箱地址充当发送者”一文。

2013-04-15

水星MW150U的无线网卡 Linux

水星MW150U的无线网卡,在Ubuntu 12.04下可以自动识别,ubuntu10.10不认的,在ubuntu12.04用lsusb命令显示是8176 Realtek,我在Ubuntu 12.04测试过可以使用。

2013-04-09

Android小项目开发的源代码

里面有20个小应用程序,有日历、播放器、记事本、相册、阅读器等。

2012-04-15

vim常用的命令

里面的vim命令不是很多,对于初学者来说,还是够用的,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下来看看。

2011-12-18

使用命令行+Ant编译和运行Android模拟器

在使用命令行+Ant学习Android的过程中,自己累积的一些常用在命令下的编译和运行Android的命令,希望能带给你一些帮忙。

2011-12-18

Java JDK 6学习笔记——ppt简体版

java学习笔记很适合初学者了解。看了一遍,觉得还行!所以拿上来分享。

2011-06-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