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坎坷WTL行(四)给对话框加上一个背景

通过MESSAGE_HANDLER(WM_ERASEBKGND, OnEraseBkgnd)添加,不过在默认的消息列表里是没有的,手动添加就可以。 LRESULT OnEraseBkgnd(UINT /*uMsg*/, WPARAM wParam, LPARAM /*lParam*/, BOOL& /*bHandled*/) { CPaintDC dc(m_hWnd); CDC MemDC;

2011-12-02 13:04:08 1562

原创 坎坷WTL行(三)你们是怎么实现LOGO窗口的

想做一个LOGO窗口,在主窗口启动之初,显示一个窗口,首先做了一个对话框的资源(IDD_FORMVIEW)。通过修改CAboutDlg得到LogoFrm类,通过ShowWindow显示窗口,放于主窗口的OnCreate中。 CAboutDlg1 * dlg = new CAboutDlg1(); dlg->Create(this->m_hWnd); dlg->ShowWindow(SW_N

2011-12-01 18:44:55 2278

简单C#正则表达式验证工具源码(更新)

用C#(VS 2013)写的简单的验证正则表达式的工具,用来验证正则表达式匹配的组果,高亮显示配置结果,显示分组信息。此文件为源码及编译好的程序。此程序是在之前程序上的更新,代码很简单,只是更新的界面与修改一些小问题。

2018-06-01

vc++2008 link.exe 9.00.21022.58

Win7安vc2008编译报LINK : fatal error LNK1000: Internal error during IncrBuildImage 返回错误:LINK : fatal error LNK1000: Internal error during IncrBuildImage 解决办法: 项目->属性->链接器->常规 下面的“启用增量链接”,将“是(/INCREMENTAL)”改为“否(/INCREMENTAL:NO)”。 不过这又引入了另外一个警 告:FormatCom.obj : warning LNK4075: 忽略“/EDITANDCONTINUE”(由于“/INCREMENTAL:NO”规范) 选择项目,属性->配置属性 ->C/C++,修改“调试信息格式”为“程序数据库(/Zi)”即可。 到此问题解决,据说这是VC的一个内部BUG,可以下载KB948127补丁来解决,但我并没有能正常安装该补丁。 下载补丁地址:http://code.msdn.microsoft.com/KB948127 虽然不然安装,但是我从这个补丁中提取出了link.exe替换相应文件,问题解决。

2011-11-29

TabCtrl焦点移动修改版

借用xianglitian的例子:《TabCtrl使用范例》 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xianglitian/2260893,在此基础最终实现正常切换效果。 在此对xianglitian表示感谢。

2011-11-20

博客备份导出工具 源码

在博客上收集了很多有用的东西,常常要备份到本地,以前备份用一个免费的小软件,后来那个软件收费了,做了功能限制,没办法只能自己动手,写了一个博客的备份工具,投石引玉吧,做了四个网站(CSDN,新浪,搜狐,百度)博客的插件,插件以DLL形式,可参照以下四个插件编写其它博客的备份插件。编写工具VS2008 C#

2010-06-18

Lenovo Alive Idea Desktop

Lenovo Alive Idea Desktop 联想的动态壁纸,随时间而变化。

2010-01-10

简单C#正则表达式验证工具源码

用C#(VS 2008)写的简单的验证正则表达式的工具,用来验证正则表达式匹配的组果,高亮显示配置结果,显示分组信息。此文件为源码。

2009-11-02

DELPHI版扫雷源码

用DELPHI7编写的扫雷源码,没有加入声音,另外加入了放大功能,还有查看雷区的功能,在操作上完全与WINDOW的相同,左键右键 中键,左右键同时按时效果与原版相同。

2007-1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