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5)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语言调用API控制鼠标指针

#includeint main(){ int x,y; while(1) { x=1; y=1; SetCursorPos(x,y); } return 0;}

2014-04-18 09:02:25 5549

原创 Win32应用程序基本框架详解

#include //窗口过程的回调函数,函数名WndProc可自由定义LRESULT CALLBACK WndProc(HWND hWnd, //当前接收消息的窗口句柄 UINT uMsg, //被传送过来的消息ID WPARAM wParam, //消息参数:附加在消息上的数据,与MSG结构体是一样 LPARAM lParam)

2014-04-15 11:26:20 1640

原创 OpenGL入门示例8——图形平移、旋转、缩放

#include#include static GLfloat spin=0.0; //旋转量static GLfloat move=0.0; //平移量static GLfloat size=1.0; //缩放量void init(void){ glClearColor(0.0,0.0,0.0,0.0); //指定清除颜色(黑色),即背景颜色 glShad

2014-04-13 21:27:17 22114

原创 从招聘信息中学习有效技能1——腾讯招聘

在大学里边可以博览群书

2014-04-08 11:29:08 1124

原创 设计模式入门1——简单工厂模式(AudiFactory)

为了打好基础,再来一个简单工厂mo

2014-04-04 12:22:29 1060

原创 设计模式入门1——简单工厂模式(OperationFactory)

从设计模式的类型上来说,简单工厂模式是属于创建型模式,又叫做静态工厂方法(Static Factory Method)模式,但不属于23种GOF设计模式之一。简单工厂模式是由一个工厂对象决定创建出哪一种产品类的实例。简单工厂模式是工厂模式家族中最简单实用的模式,可以理解为是不同工厂模式的一个特殊实现。

2014-04-04 11:52:01 903

原创 设计模式基础1——多态练习

面向对象

2014-04-04 11:39:26 1021

Animal(多态练习)

设计模式基础1——多态练习 http://blog.csdn.net/lynch0571/article/details/22922801

2014-04-04

CreateCar(简单工厂模式)

设计模式入门1——简单工厂模式(AudiFactory) http://blog.csdn.net/lynch0571/article/details/22925771

2014-04-04

Calculator(简单工厂模式)

从设计模式的类型上来说,简单工厂模式是属于创建型模式,又叫做静态工厂方法(Static Factory Method)模式,但不属于23种GOF设计模式之一。简单工厂模式是由一个工厂对象决定创建出哪一种产品类的实例。简单工厂模式是工厂模式家族中最简单实用的模式,可以理解为是不同工厂模式的一个特殊实现。

2014-04-04

jQuery_API_1.4.4.chm

jQuery包含以下特点: 1.动态特效 2.AJAX 3.通过插件来扩展 4.方便的工具 - 例如浏览器版本判断 5.渐进增强 6.链式调用 7.多浏览器支持,支持Internet Explorer6.0+、Opera9.0+、Firefox2+、Safari2.0+、Chrome1.0+(在2.0.0中取消了对Internet Explorer6,7,8的支持)

2013-05-28

算法导论.pdf

《算法导论》原书名——《Introduction to Algorithms》,是一本十分经典的计算机算法书籍,与高德纳(Donald E.Knuth)的《计算机程序设计艺术》(《The Art Of Computer Programming》)相媲美。 《算法导论》由Thomas H.Cormen、Charles E.Leiserson、Ronald L.Rivest、Clifford Stein四人合作编著(其中Clifford Stein是第二版开始参与的合著者)。本书的最大特点就是将严谨性和全面性融入在了一起。

2013-04-2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