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风无痕

每天进步一点点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XML

2009-02-25 13:30:00 446

原创 如何解决点击"LinkLabel"后,"LinkLabel"像Label一样不可编辑,也不能选中,且宽度正好与其文本宽度相等(像Google的分页页码一样)

现有的属性似乎不能解决问题,是不是要继承控件"LinkLabel"并重写它呢?

2009-02-03 13:52:00 883

原创 Henry手记—Web Form中的Datagrid的自定义分页(转)

原文:http://blog.csdn.net/Latitude/archive/2003/06/02/17227.aspx   韩睿  ( 05/31/2003) ASP.NET带给我们很多惊喜,强大的Web Form控件自然是其中的重要部分。这其中,最受关注的当然是Datagrid。在ASP中用HTML标记语法来输出数据的方法在Datagrid数据绑定面前显得如此繁杂。但是只使

2009-02-02 13:21:00 528

原创 在DataGrid中显示使用内存流的图片(转译) (转)

原文:http://www.cnblogs.com/lgp/archive/2005/10/15/255436.html 

2009-02-02 13:10:00 372

原创 使用.net的反射对LinkLabel控件的小的修改(转)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 原始出处 、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happyoldbear.blog.51cto.com/231048/42928使用LinkLabel时发现鼠标移过去变颜色,居然还需要自己写代码。而且即使用鼠标事件MouseEnter,也是不能完美解决问题的。所以扩展

2009-02-01 18:06:00 527

原创 wpf中如何画1个象素的线(转)

版权声明:原创作品,允许转载,转载时请务必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 原始出处 、作者信息和本声明。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http://happyoldbear.blog.51cto.com/231048/95764很久没有更新博客了,最近实在是太忙了.最近想用wpf做一个画线的程序,但是遇到了一个困难,就是wpf画的1个象素的线始终存在锯齿,如何消除这个锯

2009-02-01 18:03:00 8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