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 studio preference 在哪

mac 下:三种方式打开preference. 1:command+,(快捷键打开)2:快捷图标打开。3:路径打开。

2016-01-16 15:33:36 11463

org.apache.http.legacy.jar

在使用android-async-http的时候我的apl 更新到了23,我的build version也是23的时候出现了,org.apache.http.Header这个类找不到的情况,原因是在api 23中,不提供org.apache.http.*(只保留几个类)

2015-11-17

intelHaxm.exe

Intel HAXM (Hardware Accelerated Execution Manager) 使用基于 Intel(R) 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 (VT) 的硬件加速, 因此需要 CPU 支持 VT , 而且仅限于 Intel CPU, 与 AMD CPU 无缘, Intel HAXM 的描述如下: •使用 Intel VT 技术; •为 Android x86 虚拟设备的模拟运行提供硬件加速; •与 Android SDK 集成; 硬件需求如下: •支持 VT-x, EM64T 以及 Execute Disable Bit 的 Intel 处理器; •至少 1GB 可用内存 支持的操作系统: •Windows 7 (32/64-bit) •Windows Vista (32/64-bit) •Windows XP (32-bit only) •OS X 10.6 or 10.7 (32/64-bit) 下载并安装 Intel HAXM 扩展 启动 Android SDK Manager, 在 Package 列表的最下面就是要用到的 Intel HAXM 扩展, 打勾, 下载, 不用去 Intel 的网站, 下载 HAXM 之后, 需要运行安装程序来进行安装, HAXM 下载的目录是 android-sdk\extras\intel\Hardware_Accelerated_Execution_Manager , 运行 IntelHaxm.exe 进行安装, 根据屏幕提示,一步一步安装即可。 使用 Android x86 镜像 新建或者编辑 Android 模拟器, 将模拟器 CPU/ABI 设置为 Intel Atom X86 , 如果上面的步骤都没有出错, 现在, Android 模拟器运行的速度几乎可以媲美真机了, 再也不用羡慕 MAC 平台上的 iOS 模拟器

2015-01-16

mpich2-1.2.1-win-ia32.msi

MPI编程是基于消息传递的并行编程技术。MPI是一个编程接口标准,而不是一种具体的编程语言。MPICH是影响最大,用户最多的MPI实现。

2013-10-18

版本控制软件svn

版本控制是管理信息修改的艺术,它一直是程序员最重要的工具,程序员经常会花时间作出小的修改,然后又在某一天取消了这些修改,想象一下一个开发者并行工作的团队 - 或许是同时工作在同一个文件!- 你就会明白为什么一个好的系统需要管理潜在的混乱。

2013-04-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