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带着孩子要与自己共同拥有老公

 

两人结婚15年孩子已经13岁,如果不是小三领着孩子来到家中闹着要自己离婚,希望自己把老公让给她,或是两人干脆生活在一起同时拥有老公,当自己听到这个话,简直就是愣住了,根本不敢相信这是真的,类似的事情也只有在小说和影视情感剧中才会有的东西居然有一天会在自己身上上演,自己一直深爱的老公,对家庭和孩子也是很负责,一直说会一辈子照顾,曾经承诺不论发生什么事情也不会放弃自己的老公,居然很早就在外面有了小三并且孩子已经3岁,自己难以置信也不愿意接受这是真的,但人已经到家里,孩子也站在自己面前,让自己几近崩溃,感觉天都要塌下来,想不明白自己哪里做错了让老公做出这样的选择,给自己和孩子带来无尽的伤害和折磨。

类似婚姻情感纠结在平时的婚姻咨询中屡见不鲜,口口声声说彼此深爱,自己全身心爱着对方,但在对方有一天出轨或早已家外有家居然一点不知情,即使会发现个蛛丝马迹,只要对方给予自己承诺和理由也就深信不疑,不会相信他会拿自己的婚姻开玩笑,不会用这份来之不易的情感给两人做赌注,但有一天事实出现自己面前,连自己都想不明白,即使对方会痛哭流涕反悔,说如何的对不住自己和孩子,也难以愈合自己心口的伤害,让自己再也难以给予对方信任和包容,就像文中的当事人,在哭诉自己如何爱着自己老公,每天会想方设法给予老公带来开心和快乐,也会把孩子和家务打理好,基本不会让两个为这个家操心,即使有一天外面的小三带着孩子找上门,自己都不敢相信,也不愿意相信,还一直与小三理论,说自己的老公不会根本不可能做出这样对不起自己和家庭的事情,老公很爱自己,老公很爱这个家,说小三故意讹诈,会与小三闹而不愿意找老公来兑现,即使在小三留下话说有一天还会过来,不会与自己算完,在晚上老公回家还是一如既往给予体贴和照顾,用当事人的话说,自己根本不相信老公会做出这样的事情,自己宁愿相信是外面的女人故意来找事,也不愿意相信老公会丢弃,虽然老公脸色看起来很是不自然,有些与平常不同,但自己怎么也不愿意想这个问题是真的,最终在自己受不了这份折腾和纠结后,自己选择走进心理咨询室,希望通过心理老师的疏导和协助让自己明白究竟哪里出了问题,自己婚姻是否真的出现了问题,两人的婚姻是否还有维持下去的希望,自己很爱自己的老公,也很爱自己的孩子,不舍得放弃这个家,但自从小三来闹腾后根据优点压抑再也承受不了,感觉自己就要临近崩溃的边缘,也不知道能够坚持到哪一天,也希望自己的老公给自己一个说法,但却不敢面对,想在老公面前好好发泄一通闹清楚在他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但害怕如果是真的会让自己难以接受会失去让自己苦心经营的家--------

爱是什么?如何去爱,自己喜欢接受怎样的爱?类似的话题也是平时咨询中经常接触的情感纠结,很多当事人口口声声在说爱,在全身心爱着这个家和自己心爱的人,当有一天对方做出伤害自己说要离开自己,说忍受不了这份折腾时,当事人总是不明白,想不清楚自己做错了什么,自己与老公生活在一起,自己几乎没有自己的空间,也没有了自己的朋友,除了上班就是家庭,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给予老公和孩子带来开心和快乐,虽然内心深处有不满,虽然也不时有情绪想释放,但看到老公和孩子很享受也懒得说出自己的苦闷,想着只要他们开心也是自己最大的满足,但怎么也想不到有一天老公会背叛自己,想不明白难得这样做错了吗?

爱是两个人的事情,需要相爱的两个人两情相悦共同来经营,而不是一个人一厢情愿用自己想当然的方式给予爱,如果在这份爱中只是自己一个人在付出,只是一味看对方的脸色开心着所谓开心,相信即使在说爱也是一份彼此难以承受的爱,也会因为这份异样的爱把对方在自己身边赶跑,回头想想又有谁愿意接受这样的爱的给予,爱是相互的,需要相爱的两个人在爱中享受爱的滋润,回头想想当初两人彼此深爱彼此牵挂享受幸福和快乐时,又是怎样的一份爱?

咨询还在继续,需要当事人留给自己时间反思,相爱15年,老公居然在外面已经有了小三和孩子,自己还一味说深爱,还在口口声声说为了孩子不愿意放弃,是否需要给自己时间静下心来梳理和重新认识,自己的这份爱究竟是怎样的一份爱,为什么自己这样付出老公会在外面有了小三,是老公喜欢这样的生活,还是自己的这份爱难以让老公接受,还是因为其他原因,当自己能够沉下心时,能否明白自己真的爱过吗?自己享受过爱吗?在为了对方的开心而开心时,又把自己丢给了谁,谁在爱自己,谁又会爱自己?不要拿孩子说事,如果连自己都难得爱起来,又能够拿什么来付出爱,来给予爱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