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逆向之浏览器的功能详细使用

1.浏览器控制台的使用
function person(x, y) {
    return x + y
}
//function是声明一个函数
//person是这个函数的名字,然后x,y是这个函数的两个参数。这个函数执行会返回x+y的和值。
person(5, 6)

在控制台执行。如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浏览器工具的搜索功能

搜索功能是指搜索JS代码的功能。搜索功能是在浏览器打开F12(ctrl+shift+i)之后,点击F12的右上角3个点,然后再点击search。如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就打开了浏览器的代码搜索功能。这时你就会发现F12工具下面就出现了seach的搜索框。如图我们来搜索一句代码的关键词。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比如我们要搜索这个winr的关键词,在search框搜索这个关键词之后,就会出现两个JS文件,我们就可以在这两个JS文件当中去查找关于这个winr这个关键词所在的代码块。这些就差不多是浏览器的搜索功能了。

3.浏览器的sources功能,这个功能主要可以实现代码简便调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个功能下面有5个分支功能,我们主要是说这个snippets功能,这个功能可以供我们很方便的去调试JS代码。点击new snipptets ,这里是新建一个js调试文件 。如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点击之后左边就会出现一个新的文件夹,右边就会出现一个代码编辑框。代码编辑框就是我们调试代码的地方。代码调试框,还拥有代码断点功能。如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个断点调试功能,是有一个bug的 ,必须要ctrl+s保存这个代码之后才可以下断点的。粘贴代码之后。点击这个图上右下角的位置,这个等于是JS调试工具当中的加载代码。这个功能也就是这一些。

4.调试功能的使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页面常用功能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