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偏方,帮你赶走孕吐!

 
lady.163.com
 
看看,妈妈们的孕吐小偏方!

  孕吐是怀孕期间里一个极为普遍的现象,尤其是孕期前三个月,更是让妈妈们饱受折磨。

  孕吐发作时,孕妈咪们吃不下东西,甚至看见食物就想吐,常常被折磨得痛苦不堪,为了帮助准妈咪们能顺利度过这一关,辣芒果特意搜集了一些简单的缓解孕吐的偏方,大家试试看吧!

  网易声明:专题中所有偏方仅供网友参考,并不构成使用建议,采纳前须听从医生的意见,责任自担!

                   分享我知道的缓解孕吐的偏方>>

经典民间偏方系列专题:

·001期:网友们贡献的怀孕偏方
·002期:偏方总动员 治疗痛经
·003期:12个偏方 帮你赶走孕吐

使用最多的偏方
<script src="http://live.news.163.com/votejs/basic.js"></script> <script src="http://live.news.163.com/votejs/dig.js"></script>
偏方1:甘蔗姜汁
  主料:甘蔗,嫩生姜
  做法:甘蔗汁和生姜汁一同煮了来喝,生姜如果有榨汁机就榨成汁,没有榨汁机就把生姜一小块拍破了煮在甘蔗汁里。每次煮一小碗喝下去,一天喝3次。
  说明:生姜和橘皮或者生姜和韭菜加红糖调味,煮成糖水作茶饮,都能收到相同的效果。将老姜切成薄片,含在嘴里或是用来擦一擦舌头去舌苔,效果也不错。
  • 赞成这个偏方[80票]
 
网易网友香水野百合分享使用偏方后感受
 
两次怀孕对我来说都是难过的日子,因为我都是从30几天就开始大吐特吐。老公急得不得了,最后在一本书上看到一个偏方:甘蔗汁和生姜汁一同煮了来喝,见效很快的。有孕吐的妹妹们可以试一下我这个方法。虽然刚开始喝的时候觉得味道不太好,不过效果确实很好,我就是靠这个止住了呕吐的。 我想试用这个偏方
偏方2:米醋煮蛋

米醋60毫升,煮开,加入白糖30克,溶解后,打入鸡蛋一只,待鸡蛋熟,食蛋食醋。
试用这个偏方
  • 赞成[41票]
偏方3:生扁豆粉

生扁豆75克,将它们晒成干状,然后研成细末,每次只需取10克,用米汤送服即可。
试用这个偏方
  • 赞成[28票]
偏方4:柿蒂灶心土
柿蒂15克,灶心土(中药名伏龙肝)30克,加水煎之后把汁滤掉,根据喜好加白糖服食。
试用这个偏方
  • 赞成[22票]
味道最好的偏方
偏方5:椰汁奶糊
  主料:椰汁1杯,鲜奶2杯,白糖200克,栗粉5汤匙,红枣3枚,清水3杯
  做法:1.把红枣去核,椰汁和栗粉成浆。 2.把白糖、鲜奶、红枣一起煮开,慢慢地加入栗粉浆。3.不停地搅拌成糊状,一直到开,然后盛入碗中即可食用。
  说明:孕吐常常会影响孕妈咪对营养的吸收,富有蛋白质和高热量的椰汁奶糊则可帮助孕早期的妈咪吸收营养。
  • 赞成这个偏方[55票]
 
网易网友sunshinte分享使用偏方后感受
 
怀孕前3个月的时候,我的孕吐不算特别厉害,但是或多或少都还是会觉得恶心,后来在一本书上看到介绍了一个缓解孕吐的偏方,看到都是对孕妇无害的食品,我也就试了试,没想到效果还真的不错,叫椰汁奶糊。 我想试用这个偏方
偏方6:梨丁香

取梨1只,丁香15枚,先将的梨的核去掉,再加如丁香,一起放在锅中,密闭蒸熟,蒸透,去丁香食梨。
试用这个偏方
  • 赞成[25票]
偏方7:莲子

晒干的的莲子十公克磨碎后,加等量清水煮10分钟,取其清汁一小杯饮用,每日3回。
试用这个偏方
  • 赞成[34票]
偏方8:菜根汤

芹菜根10克,甘草15克,鸡蛋1枚,把鲜芹菜根、甘草洗净熬汤,水沸后打入鸡蛋后趁热服。
试用这个偏方
  • 赞成[27票]
最简易的偏方
偏方9:乌梅橘皮茶
  主料:乌梅5枚,橘皮5克
  做法:这个特别简单,只需要将乌梅和橘皮都用开水冲泡,加盖闷15分钟
,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需要,加入白糖。
  说明:乌梅含有柠檬酸、苹果酸、琥珀,能开胃。
  • 赞成这个偏方[44票]
 
网易网友全境全景分享使用偏方后感受
 
我怀第二胎时孕吐很严重,胃口整个很差,什么都吃不下,就连喝水都觉得恶心。后来我亲戚介绍我喝一种茶,叫做乌梅橘皮茶,茶性很温和,所以孕妇可以喝。我每天泡大大一壶,可以喝超久,一有恶心的感觉就喝,感觉有比较舒服,放松哦。这个特别简单,只需要将乌梅和橘皮都用开水冲泡,加盖闷15分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需要,加入白糖。 我想试用这个偏方
偏方10:薄荷

吃薄荷糖、喝薄荷茶、闻薄荷香,他们都能抑止恶心感,孕吐后,也可帮助恢复舒适。
试用这个偏方
  • 赞成[20票]
偏方11:糯米汤

糯米120克,按常法熬汤饮,每天分四次温服,禁食硬、冷食物。具有益气、和中作用。
试用这个偏方
  • 赞成[26票]
偏方12:柚皮茶

洗净柚子皮,取20克,切碎,慢火煎水,可代茶饮用,每日服用一次即可。
试用这个偏方
  • 赞成[21票]
<script src="http://live.news.163.com/votejs/dig_rs_34317.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script src="http://lady.163.com/special/00261IU4/replyjs06.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script src="http://analytics.163.com/ntes.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