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连接Oracle11gR2数据库

为在MyEclipse中设置连接Oracle数据库,在MyEclipse中选择WindowShow View

OtherMyEclipse DatabaseDB Browser选项。

 

 

 

右击DB Browser视图的空白部分,选择New选项,如下图所示。(添加jar地址根据你安装的位置)

  

点击Test Driver,出现了以下错误

 

新建一个用户,并授予connectresourcedba权限,再尝试链接如下:

 

点击next 按钮,在Schema Details窗口中,选中Display Selected单选按钮。单击"Add"按钮,在弹出的Selection Needed窗口中选中你的用户名(liu)复选框。单击"OK"按钮,如图2 5所示。单击"Finish"按钮,关闭Schema Details窗口。

  


在上图的connect to Oracle右键选“New SQL Editor”可以写SQL语句来查询来验证: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