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ndroid显示框架:Activity应用视图的创建流程

android应用在运行的过程中需要访问一些特定的资源和类,这些特定的资源或者类构成了Android应用运行的上下文环境,即Context。Context是一个抽象类,ContextImpl继承了Context, 并实现它的抽象方法。 因此,每个Activity组件关联的是ContextImpl对象

2017-08-30 18:11:43 326

Android线程池+单例模式+webService

闲聊群 : 668524118 本群主要用于编程技术 ,及创意作品 ,思维架构的交流 ,欢迎喜欢创新 ,热爱生活的朋友加入 !

2017-11-01

ViewWizard句柄精灵3.5

ViewWizard(句柄精灵)是一个窗口辅助工具,用于获得窗口各种信息和属性。 其中包括窗口类,大小,样式,状态,字体等相关内容。此外,它可以控制一个窗口的状态,比如显示或隐藏,置顶,透明,更改样式等等。 windows第一款句柄操作工具的作者,如需帮助,请联系。

2017-11-01

SublimeText

SublimeText ,阅读demo的神器 闲聊群 : 668524118 本群主要用于编程技术 ,及创意作品 ,思维架构的交流 ,欢迎喜欢创新 ,热爱生活的朋友加入 !

2017-11-01

Axure RP 8中文汉化包

Axure RP 8中文汉化包

2017-11-01

专业摄影VSCO

专业摄影APP ,VSCO可以让不懂摄影的人成为专业的摄影师 ,但是需要连接外网; qq群 ,668524118 本群主要用于编程技术 ,及创意作品 ,思维架构的交流 ,欢迎喜欢创新 ,热爱生活的朋友加入 !

2017-11-01

融云单聊demo

本demo提供了Android端集成融云即时通讯单聊例子.

2017-11-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