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ensorFlow:实战Google深度学习框架第二版——第六章

第六章——图像识别与卷积神经网络 6.1 图像识别问题简介及经典数据集 第五章用到的MNIST手写体识别数据集。 CIFAR 数据集就是一个影响力很大的图像分类数据集。CIFAR 数据集分为了 CIFAR-10 和 CIFAR-100 两个问题,它们都是图像词典项目(Visual Dictionary)中 800 万张图片的一个子集。 CIFAR 数据集中的图片为 32×32 的彩色图片,每...

2019-03-18 16:18:50 833 1

微信小程序实现的简单教务管理系统

此系统为本人本科毕业设计时所做的一个简单小程序,最简单的教务管理系统,设计数据的增删改查功能。可作为新学习微信小程序的人员的参考代码。其中的数据为写死的数据(不是直接写上去,是模拟实际应用调用获取返回的数据),实际应用时将链接改为相应的程序接口即可。

2018-06-02

吴恩达深度学习第二课jupyter版作业

本作业内包括作业标准答案以及我自己做的两个版本,可以直接在jupyter笔记本中运行。该作业为吴恩达的深度学习系列视频第二课改善神经网络:超参数调试,正则化以及优化课后作业,包括第一周+第二周+第三周的课后作业。

2018-06-02

吴恩达深度学习第一课jupyter版作业

本作业内包括作业标准答案以及我自己做的两个版本,可以直接在jupyter笔记本中运行。该作业为吴恩达的深度学习系列视频第一课神经网络和深度学习课后作业,包括第二周+第三周+第四周的课后作业,第一周无课后作业。

2018-06-02

吴恩达深度学习视频笔记

该笔记为5.1版本,最后修改时间为2017-12-20,是根据视频课程所作出的pdf版本笔记,包括课程1-4(1.神经网络和深度学习;2.改善深层神经网络;3.机构化机器学习项目;4.卷积神经网络),笔记为中文版,包括文字描述和关键视频截图。

2018-05-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