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经理修炼手册—4P(C)理论

  从这篇文章开始,想给大家讲一点我认为很有用的一些理论和方法,其中一部分是我以前看书和实践的来的,一部分是我自己的总结构成的。主要是希望这些文档能够给大家包括我自己以后的学习或者工作带来一些启示和借鉴的地方吧。(其实就是忘了可以过来看看)。

 

  首先需要提到的是,产品经理算是一个复合型的职位了吧,因为你既要面对公司内的员工,也要和外部的客户保持联系。所以这一次我想给大家分享一下关于“4P和4C理论”的一些看法。

 

4P

产品(Product)

价格(Price)

渠道(Place)

推广(Promotion)

 

产品:企业向消费者提供合适的产品实现营销目标。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特性 • 单放大器: MCP6C02 • 双向或单向 • 输入(共模)电压: - +3.0V至+65V(指定电压) - +2.8V至+68V(工作电压) - -0.3V至+70V(生存电压) • 电源: - 2.0V至5.5V - 单电源或双(分离式)电源 • 高直流精度: - VOS: ±1.65 μV(典型值) - CMRR: 154 dB(典型值) - PSRR: 138 dB(典型值) - 增益误差: ±0.1%(典型值) • 预设增益: 20、 50和100 V/V • POR保护: - HV POR(VIP – VSS) - LV POR(VDD – VSS) • 带宽: 500 kHz(典型值) • 电源电流: - IDD: 490 μA(典型值) - IBP: 170 μA(典型值) • 增强型EMI保护: - EMIRR: 2.4 GHz时为118 dB(典型值) • 指定温度范围: - -40°C至+125°C(E-Temp器件) - -40°C至+150°C(H-Temp器件) 典型应用 • 汽车(见产品标识体系) - 通过AEC-Q100 0级认证(VDFN封装) - 通过AEC-Q100 1级认证(SOT-23封装) • 电机控制 • 模拟电压转换器 • 工业计算 • 电池监视器/测试仪 相关产品 • MCP6C04-020 • MCP6C04-050 • MCP6C04-100 概述 Microchip的MCP6C02上桥臂电流检测放大器提供20、 50和100 V/V三种预设增益。共模输入范围(VIP)为 +3V 至+65V。差模输入范围(VDM = VIP – VIM)支持 单向和双向应用。 电源可设置在2.0V和5.5V之间。采用SOT-23封装的器 件的指定温度范围为-40°C至+125°C(E-Temp),而 采用3×3 VDFN封装的器件的指定温度范围为-40°C至 +150°C(H-Temp)。 零漂移架构支持极低的输入误差,允许设计使用阻值较 小(和功耗较低)的电流检测电阻。
产品经理手册 第4版 PDF》是一本关于产品经理知识和实践经验的电子书籍。该手册涵盖了产品经理的职责、技能和工作流程等方面的内容。 首先,该手册介绍了产品经理的角色和职责。产品经理是负责产品从概念到上市的全过程管理的人员。他们负责市场调研、竞争分析、产品策划、需求收集、项目管理等工作。通过详细介绍产品经理的角色,读者可以了解到这个职位的核心职责。 其次,手册讲解了产品经理需要具备的技能和知识。这些技能包括市场分析、用户研究、需求收集、项目管理、沟通能力等。手册提供了一些实用的工具和方法,帮助产品经理在工作中更好地应用这些技能。 此外,手册还介绍了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和开发流程。产品经理需要了解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包括产品的规划、设计、开发、测试、发布和维护等阶段。手册提供了一些实践经验和案例研究,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产品的开发流程。 最后,手册还分享了一些关于产品经理的职业发展建议和经验。产品经理是一个不断学习和成长的职业,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技能和知识。手册提供了一些学习资源和参考书目,帮助读者在职业发展中不断进步。 总之,《产品经理手册 第4版 PDF》是一本详尽而实用的产品经理指南,对于从事或者有兴趣从事产品经理职业的人来说具有很大的价值。无论是新手还是有经验的产品经理,都可以从中学习到很多有用的知识和经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