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1

**直播助理第二天**
 踏着阳光,开始了第二天的上班生活,走路坐车转车坐车走路到公司,做晨操,然后整理衣服,叠衣服念货号,中午还开了个会,对昨天的不足进行了总结,提出了新的建议上班时间改到九点半,中午两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变成了一个小时,但早上可以多睡会,其实我更愿意早下班会,说着让我们做决定但领导又提出了他的建议,并驳回了我们的意见。唉,然后去了渔粉,比昨天的麻辣香锅麻辣烫好吃,有一种回到了大学的感觉。睡了个午觉三点开始直播,帮忙那衣服挂衣服看评论,听前辈说怎么做怎么做,我给我的176主播打下手。嗯,很累,很充实,脚底很疼。哦多了去,今天原先的那个助力小姐姐给我讲解了一下后台,看上去不难,还没实际操作过。嘿嘿六点多了,下班了,吃饭睡觉,比昨天还要累,困(இдஇ; ),睡了。晚安。对明天的自己说加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