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 axios 简单的使用

3.以为跟2.0一样没啥区别,直接请求接口,报错,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了。4.这样完成了一个简单的请求,哪里有问题多多指点。3.终于找到解决这个办法的人。

2023-09-26 01:50:34 75 1

原创 Vue3 provide/inject

建议不要在inject中去更改数据,在provide修改。你也可以使用readonly禁止修改。主要是为了后代组件 提供一些数据和方法,防止多层prop的传递。

2023-07-05 15:27:41 83 1

原创 Vue3 setup语法糖的子组件和父组件相互调用方法(收藏)

子组件调用父组件的方法跟子组件给父组件传值一样,都是通过emit,只是一个需要传值,一个不需要与defineProps一样,无需引入,直接可以使用。使用声明事件(也就是父级页面上添加的 @监听事件)就这样完成了子组件内给父组件传值,跟子组件调用父组件的某个方法!

2023-07-03 15:52:05 1167 1

原创 vue3 runtime-core.esm-bundler.js:221 Uncaught TypeError: route.push is not a function

vue3.0后使用路由,配置完善后会发现直接push报错,左思右想,应该是挂载路由的问题,就去检查,发现问题,由于我们使用了Vue3 script setup 语法糖,页面结构是如下。这是英文useRoute, useRouter必须写到setup中,强行在函数中使用这两会报undefined,导致无法获取路由数据和路由方法。好不容易解决了这个问题,又出现一个新的问题纳尼?vue3 路由会发生变化,但页面无响应!收工,页面成功加载出来。

2023-06-29 15:35:50 3088

原创 微信小程序开发之——Video

小程序video使用

2022-09-30 10:26:35 1420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