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termux安装 msf教程

最新Termux安装metasploit教程(已失效)

本文发表于2020.03.08

网上教程都很多了,不过有些已经过时了,现在官方已经在官方源中添加了metasploit包,安装只需要两条命令,但还是很难安装!这里说下捣腾时的一些经验。

首先安装前最好是干净的环境,把Termux程序的数据清除,因为安装过软件的termux可能会有依赖版本或者其他问题导致msf安装时数据库设置出错,导致启动不了数据库,本人小白,处理不了那些 问题,只能重装,经过多次重装后,发现原始环境更容易一次成功。另外失败的原因是,国外源,大家懂的,安装时最好挂梯子。安装msf时最好不要换源。

#安装前先更新一下源
pkg update && pkg upgrade

pkg install unstable-repo
#先安装repo再安装msf
pkg install metasploit

另外如果安装失败重新安装的话,最好是清理一下数据或者卸载msf再重新安装(卸载安装各种玄学问题,推荐清理应用数据):

#卸载并清除配置文件
apt-get purge metasploit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补充一点

如果安装好后,可能过段时间会出现数据库没有启动。
启动下数据库即可,数据库启动方法在安装msf成功后会有提示,类似以下格式:

#停止
pg_ctl -D /data/data/com.termux/files/usr/var/lib/postgresql -l logfile stop
#启动
pg_ctl -D /data/data/com.termux/files/usr/var/lib/postgresql -l logfile start

如果启动不了,请检查是否处于proot模式,经测试,proot模式下启动不了postgresql数据库。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另外推荐几个不错的教程,新手,不会排版,将就下吧。
Termux 高级终端安装使用配置教程

pip速度慢,更新失败,请换源

  • 11
    点赞
  • 6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Termux是一款在Android设备上运行的开源终端模拟器,它提供了一个类似于Linux终端的环境,可以在Android设备上进行命令行操作。而Msf(Metasploit Framework)是一款广泛使用的渗透测试工具,它提供了丰富的漏洞利用模块和攻击载荷,用于测试和评估系统的安全性。 要在Termux安装Msf,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首先,在Google Play商店中下载并安装Termux应用。 2. 打开Termux应用后,会自动安装一些基本的软件包。等待安装完成后,可以通过运行`apt update`和`apt upgrade`命令来更新软件包。 3. 接下来,需要安装一些必要的软件包和依赖项。运行以下命令来安装这些软件包: ``` apt install wget curl git ``` 4. 安装完必要的软件包后,可以开始下载并安装Msf。运行以下命令来下载Msf安装脚本: ``` curl -LO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Hax4us/Metasploit_termux/master/metasploit.sh ``` 5. 下载完成后,运行以下命令来给安装脚本添加执行权限: ``` chmod +x metasploit.sh ``` 6. 最后,运行以下命令来执行安装脚本并安装Msf: ``` ./metasploit.sh ``` 安装过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请耐心等待。 7. 安装完成后,可以通过运行`msfconsole`命令来启动Metasploit Framework。 请注意,Msf是一款强大的渗透测试工具,使用时需要遵守法律和道德规范,仅用于合法的安全测试和评估目的。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