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T 打包以及运行运行程序出现0x0000007b --解决方法 补充

这里补充一个,如果用以上方法还是无法运行程序,那么就将QT工程中DEBUG下的exe文件重新复制一份到打包目录替换,之后即可运行。主要解决方法,请参考以上链接。

2024-02-18 17:28:44 153

原创 win10下QtCreator显示界面过大的问题

更改一下电脑的分辨率,再打开QT即可。仅限于当前一次性使用!

2024-02-18 10:45:28 238

原创 eclipse配置CPP环境时出现没有make

我用的是TDM-gcc的一个安装包,里面自带make安装文件,可以单独安装那个文件,安装路径同样放到系统环境变量中。当安装gun编译器后,并配置系统环境变量后,在eclipse中编译第一步就报错,没有找到make命令。解决办法,专门安装mingGW的make文件。

2024-01-10 20:10:18 453

原创 QT中的控件QToolButton去掉右下角小三角形箭头

说明:之所以这样写是因为,方便单独为类QToolButton的同一类型的对象单独设置样式(因为设置了相同属性)。/* 该代码用于设计ToolButton的其他样式 */toolButtonName,propertyName均为自定义的名字。ToolButton控件在添加Menu后,右下角会显示一个三角形箭头,使用方式:将qss文件读取到QString对象中,然后使用。/* 该代码用于设计隐藏三角形箭头 */如果后续还无法实现,可以留言咨询。

2023-07-04 17:12:51 101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