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机构炒出来的Unity就业没问题吗

说到培训机构,就不得不说“四个月”,和最低的也要两三万的培训费,还不算教材等其它杂毛费用(据说个别培训机构会有)。

这对于一些在社会上已经摸爬滚打一段时间的人来说,还是交得起的。

如果是还在找工作的,就是那种没怎么在社会。反正就是没钱的。

没钱没关系啊,居然还提供高利贷,应该说是介绍,至于说这个高利贷和他们什么关系,就不清楚了,中介费虽然嘴巴上不说,但实际上肯定是被赚了。

何以见得呢,首先,推荐的贷款app都是些名不见经传的小机构,额度还很高,这在正规平台中,是不可能的。其次,就算你能一次付清,他们还是会推荐你贷款,除非你表示,或让他们知道,感觉到,贷款就拍拍屁股走人。

当然也不是全部培训机构都这样,毕竟我没有全部走访过,不过基本都差不多。个别线上除外。

说招聘unity也有在招聘unity的,不过没有以下两个硬条件,基本没戏,首先是两年和两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其次是计算机相关专业,最后是软件工程,游戏方向的,大专以上学历,这只是入门条件,有的已经要求本科了。

而且,也不是什么unity的工资都高,就拿普通的unity工程师来说,像广州这样的一线城市,大多数中小公司,每个月只给得起8k到8.5k左右,其中有2.5k是全勤奖,意思就是996了(早上9点到晚上9点,每周6天)。

关于在招聘站如何识别培训机构,记住!但凡没有工作经验要求,然后待遇还好的一批,比如:955啊,工资都超出了行业水平,招聘信息完美无瑕。这种情况,有80%是培训机构,可以的话,可以点进去看下都在招聘什么,一直都在招这个的话,就再加5%的概率,申请的人还很多,差不多就是培训机构了,人事不可能闲得发慌,没事找程序员过来聊天。

不过,要是在这个领域有后台,有关系就另说了,我面试这方面工作时,面试官总问我在这个行业有什么熟人,甚至更直接,直接问有没有大牛。以前面试过某大企业,其面试官(人事)末了,还问了一句在他们这里有没有认识的,很关心的样子,直到我回答了他,他才肯结束这个话题。

这些都题外话了,有时候大企业很神经病,或者说企业做大了就可以蛇精病了,会去扯虚的东西,有时候需要用名牌大学的高学历才压得住。

话又说回来,说到这些招聘,也有在群啊,论坛私信什么之类的地方招人,而且天天招,同个人,同家公司,不是他们却这方面的人,而是想找个更牛的,替换那些个最不牛的。

这种情况,大企业不多,喜欢和你谈理想的中小公司比较多。当然,谈成功的都不是你的理想。

如果你用的是小白的身份在乱晃,有Hr主动找到你,有99.9%的可能是培训机构。现在注册公司太简单了,所以培训机构不缺马甲,曾经有这样的事情:看到是个小公司,百度了一下地址,发现和某知名培训机构地址完全一致。

而且,无论大中小企业,在unity的时候,要求,除了lua、Shadet、mysql、SqlServer等指标外,还要求会使用laya和cocos之类的。

如果没有要求laya和cocos之类的,也会要求Java、c、c++、js之类的,对于unity来说,就算用不到,也要求会(甚至有的要求熟练,对于一个工作经验2年的要求那么多,不毛骨悚然吗),就像冒泡算法一样,几乎每次面试Unity都被问这个,对于不想去的企业,直接说不会就行了。我好不容易聊起来的气氛,被一个冒泡算法就聊死了。

面对这种情况,跟培训机构刚开始描述的场景完全相反,某培训机构在其2019年4月的网络培训班上还吹嘘说“培训机构出来的,各个hr抢着要都不够分”。

这个课程我一直偷到其9月毕业,最后是另一个老师教他们弄虚作假,首先是学校方面,不写培训机构,写的是某某软件技术学校(这个学校和培训机构地址一致,因为培训机构租用着别人的场地),工作经验写三年,公司用他们的马甲公司,证明人可以写他们老师,面试教他们吹。

我从未及如此厚颜无耻之徒。

不过,也是可以理解,上述提到的lua、Shadet、mysql、SqlServer等,培训机构都没有教,此时要是问道,就支支吾吾了。有的人事不懂,当提到会不会Java、c++,或涉后端的话题,培训机构的学员都哑口无言。

我说了啊,人事不懂啊,培训机构的学员都只写了两年工作经验,这这那那,要求那么多,要求多且精。

结果没有结果,培训机构开了java班,又可以忽悠一波。于是出现了一种人,在培训机构毕业好几班了,就是没有就业。

追着unity的你就像机器人一样,没有灵魂

追着unity的你就像机器人一样,没有灵魂。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