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语言分支和循环语句(总结)

不同于while循环的是,do-while循环至少会执行一次,即使条件为假。: 用于立即退出循环。: 用于跳过当前迭代的剩余部分,并进入下一次迭代。

2023-08-10 17:25:38 33 1

原创 git在macOS环境下的安装与配置(小白版)

在这个命令后面,你需要添加一个描述你所做更改的信息。在这个环境中,你可以直接输入 MacPorts 命令,例如 install git,而无需添加 port,即不需要写成 port install git。这条信息 * [new branch] master -> master 意味着你已经在远程仓库中创建了一个名为 “master” 的新分支,并将你本地的 “master” 分支的更改推送到了这个新分支。在你克隆仓库时,Git自动设置了名为origin的远程仓库,它指向你从Gitee克隆的仓库URL。

2023-08-09 19:31:20 147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