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不同文件夹中模块的导入

导入方法

python中导入其他目录下的模块

但是发现即使没有__init__ 文件也能够导入

pycache

发现产生了一个__pycache__ 文件夹
pyhton中__pycache__文件夹的产生与作用

name == ‘main

这篇文章还讲清楚了__name__ == ‘main’ 的含义

.pyx文件的导入

参考这里解决 Python无法导入Cython的.pyx文件

graphormer 代码 wrapper 文件夹中的代码是这样写的

import pyximport
pyximport.install(setup_args={'include_dirs': np.get_include()})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Python ,要在不同文件夹之间导入块,你可以使用以下方法: 1.绝对路径导入:你可以绝对路径来导入模块这通常需要你知道模块文件在的确切路径。例如,假设有两个文件夹 A 和 B,其 文件夹包含要导的模块 module.py你可以在 B 文件夹的另脚本使用以下方式导入: ```python sys sys.path.append('/path/A') # 将 A夹的路径添加到 sys.path import module # 导入模块 ` 2. 使用相路径导入:如果你文件夹层次结相对较简单,可以使用相对路径来导入模块例如,如果你有两个文件夹 A 和 B,其 A 文件夹包含要导入的模 module.py,你可以在 B 文件夹的另一个脚本使用以下方式导入```python from ..A import module # 使用相对路径导入模块 ` 注意:相对路径导入需要 Python 解释器支持相对导入,并且需要在包的结构。 3. 将模块添加到系统路径:你可以将模块所在的文件夹Python 解释器的系统路径,这样就可以在任何地方导该模块。例如,假设你有一个文件夹 A,其包含要导入模块 module.py,你可以在另一个文件夹 B 的脚本使用以下方式导入: ```python import sys sys.path.append('/path/to/A') # 将 A 文件夹的路径添加到 sys.path import module # 导入模块 ``` 这些方法,使用绝对路径或将模块所在文件夹添加到系统路径都是常见的做法。具体选择哪种方法取决于你的项目结构和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