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 web笔记-java web 开发基础

HTML是一种用来描述网页的超文本标记语言。 <html>和</html>,第一个标签称为开始标签(开放标签),第二个标签称为结束标签(闭合标签) HTML元素指的是从开始标签到结束标签的所有代码。它分为两大类。 HTML的基本结构: <html><head><title>网页标题</title></head><body>网页内容</body></html>

2021-11-19 10:40:44 373 1

原创 数据库小知识?

导入数据:选中数据库 ---右击任务---导入数据,,导入失败的话,看看自己是否为管理员身份。

2021-10-24 15:47:52 75 4

原创 数据库原理与应用-实验2-数据库表设计

1.用命令形式创建course表、sc表course表 Cno Cname Cpno ccredit C001 计算机基础 3 C002 C语言 C001 4 C003 数据结构 C002 .

2021-10-24 15:37:39 688

原创 第2章 关系数据库数据模型

课本P19目录2.1关系模型2.1.1关系数据结构2.1.2关系操作2.1.3关系的完整性2.2关系代数运算2.2.1传统集合运算2.2.2专门关系运算2.1关系模型数据模型描述所描述的内容包括三个部分:数据结构、数据操作和数据完整性。2.1.1关系数据结构域 笛卡尔积:是域上的一个集合运算。笛卡尔积可以表示为一张二维表,表中的每行对应一个元组,表中的每一列的值来自一个域。 关系:一张二维表。关系中能唯一区分、确定不同元组的属性或属性组合,称为该关系.

2021-10-24 14:13:16 315

原创 数据库原理与应用-实验1-数据库设计

利用命令方式创建数据库“student”(命令格式见SQL SERVER帮助—>索引菜单-àcreate database--àtransact-sql语法)要求:主文件大小为20MB,最大长度为70MB,文件增长率为10%,日志文件为5MB,最大长度10MB,文件增长为1MB,日志文件、主文件都存放在D:\sqlserver目录下(预先在D盘下创建一个文件夹sqlserver)。 利用命令方式打开数据库HISDB并将该数据库的主数据文件大小改为8MB,测试该操作能否成功,并分析原因(百度..

2021-10-23 18:01:48 928

原创 1.2数据模型概述-1.3数据库系统的内部体系结构

一些名词1.数据库(Database,DB)2.数据库管理系统(Database Management System,DBMS)3.数据库系统(DBA)4.数据库管理员(DBA)1.2数据模型概述1.概念数据模型是按用户观点对数据和信息建模,是现实世界到信息世界的第一层抽象,是数据库设计人员进行数据库设计的有力工具,也是设计人员与用户之间进行交流的语言。概念数据模型主要涉及以下基本概念:实体 实体集 实体属性 实体标识符 实体联系。即实体之间的相互联系。实体之间的联系包括一对

2021-10-23 15:34:06 39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