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区别阿里云服务器ECS计算型c6和c6e?

阿里云服务器ECS计算型c6和计算平衡增强型c6e有什么区别?c6和c6e区别在于字母“e”,e代表enhance增强的意思,同CPU内存配置云服务器c6e实例要比c6实例性能高一些,InstanceTypes来详细说下阿里云服务器ECS计算型c6e和c6的区别:

阿里云ECS计算型c6和c6e区别对比

阿里云服务器ECS有多种实例规格,计算型c6实例和计算平衡增强型c6e实例有什么区别?阿里云百科带大家了解一下阿里云ECS实例规格命名,字母c代表computational计算型,字母e代表enhanced增强型,所以c6e实例在c6的基础上增强一些性能。

阿里云ECS计算型c6和c6e实例CPU均采用2.5 GHz主频的Intel ® Xeon ® Platinum 8269CY(Cascade Lake)处理器,睿频3.2 GHz,计算性能稳定。那么区别在哪?

阿里云百科以阿里云4核8G服务器为例,来详细对比下计算型c6实例和计算平衡增强型c6e实例性能参数区别:

阿里云服务器ECS计算型c6实例

实例规格vCPU内存(GiB)本地存储(GiB)网络基础带宽能力(出+入)(Gbit/s)网络突发带宽能力(出+入)(Gbit/s)网络收发包能力(出+入)(万PPS)支持IPv6连接数(万)多队列弹性网卡(包括一块主网卡)单块弹性网卡的私有IP云盘IOPS(万)云盘带宽(Gbit/s)
ecs.c6.xlarge48.01.55.050最高2543102.01.5

阿里云服务器ECS计算平衡增强型c6e实例

实例规格vCPU内存(GiB)本地存储(GiB)网络带宽能力(出+入)(Gbit/s)网络收发包能力(出+入)(万PPS)支持IPv6连接数(万)多队列弹性网卡(包括一块主网卡)单块弹性网卡的私有IP云盘IOPS(万)云盘带宽(Gbit/s)
ecs.c6e.xlarge48.0突发最高10.0100最高2544154.01.5

对比上表,同为4核8G服务器,阿里云ECS计算型c6e实例在网络突发带宽能力、网络收发包PPS、云盘IOPS、弹性网卡方面要高于计算型c6实例。关于阿里云ECS计算型c6实例和计算平衡增强型ce6详细区别参考:

聊完这些,那么该选择哪家的云服务器呢?

主流云平台例如阿里云、腾讯云的活动机在安全性、稳定性、易用性及高性价比等方面都占据绝对的优势,是上云的最佳选择。

国内云服务器性能和配置对比参阅:【云服务器推荐】腾讯云、阿里云、华为云服务器价格和配置评测

参考来源:CSDN
作者:云计算开发工程师宋佳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