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开始的第一步——我的第一篇博客

[程序员]开始的第一步——我的第一篇博客

我的第一篇博客

大一时刚接触计算机,懵懂无知,在同学的推荐下,注册了CSDN,那时只知道复制粘贴CSDN上的资源,应付作业,并没有过多的研究。上了大二,看了很多CSDN、github大佬们的博客,发现程序员要学的东西真的很多,而在学校学到的只是很表面的东西,自己没有深入的去学习,为自己将来的就业感到很苦恼。

新起点

就在昨天,看到了班上的一个学霸更新的CSDN博客,再看看他过去的博客,他几乎每一天都在记录学习笔记。这不就是我想做的吗?记录每天学习了什么,督促自己学习,还能提高自己的叙述能力,然而我在小本本上只坚持了几天,而他却做的那么好,还能帮到有需要的人。已经大二下学期啦,很快就要大三,就要面临就业难题,我不能再这么拖延下去了,向他学习,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总会有收获的,一切都还来得,不是吗?

一些疑惑和选择

对于成为程序员,是我的兴趣兴起,但女程序员这条路不好走啊!我没有哪个方面是精通的,我不知道该选择哪个合适的方向去钻研。我喜欢web前端设计,而我学的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还没有开设相关的课程,不知道我适不适合学,准备自学一些基础看看。已经学过的C语言,C++,数据结构,数据库系统原理,和这学期刚开始学的JAVA,计算机组成,计算机网络,51单片机,图像处理,都不知道他们有哪个确切的方向。老师们都推荐我们考研,我也想圆我的一本大学梦,然而家人想要我快点出来工作,面临着是该读研还是就业的选择。

最后,希望能在此遇到同道中人,一起加油努力呀~ 也希望有哪位大佬能解答一下我的疑惑。 谢谢你看到这里~

  • 3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