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kGenius格式化磁盘、U盘

DiskGenius格式化磁盘、U盘

下载安装DiskGenius

源码下载:上传资源时审核不通过,需要请私信

image-20211130180214777

解压后点击.exe文件就可以运行了

image-20211130180559232

格式化U盘

删除分区->新建分区->选择新建分区的容量与格式

成功后如图所示

image-20211130181316879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DiskGenius是一款硬盘分区及数据恢复软件。它是在最初的DOS版的基础上开发而成的。Windows版本的DiskGenius软件,除了继承并增强了DOS版的大部分功能外(少部分没有实现的功能将会陆续加入),还增加了许多新的功能。如:已删除文件恢复、分区复制、分区备份、硬盘复制等功能。另外还增加了对VMWare虚拟硬盘的支持。更多功能正在制作并在不断完善中。另外,应广大用户的要求,新的DOS版本也在制作当中,不久即将发布。 DiskGenius软件的主要功能及特点如下:   1、支持传统的MBR分区表格式及较新的GUID分区表格式。   2、支持基本的分区建立、删除、隐藏等操作。可指定详细的分区参数;   3、支持IDE、SCSI、SATA等各种类型的硬盘。支持U盘、USB硬盘、存储卡(闪存卡);   4、支持FAT12、FAT16、FAT32、NTFS文件系统;   5、支持EXT2/EXT3文件系统的文件读取操作。支持Linux LVM2磁盘管理方式;   6、可以快速格式化FAT12、FAT16、FAT32、NTFS分区。格式化时可设定簇大小、支持NTFS文件系统的压缩属性;   7、可浏览包括隐藏分区在内的任意分区内的任意文件,包括通过正常方法不能访问的文件。可通过直接读写磁盘扇区的方式读写文件、强制删除文件;   8、支持盘符的分配及删除;   9、支持FAT12、FAT16、FAT32、NTFS分区的已删除文件恢复、分区误格式化后的文件恢复。成功率较高;   10、增强的已丢失分区恢复(重建分区表)功能,恢复过程中,可即时显示搜索到的分区参数及分区内的文件。搜索完成后,可在不保存分区表的情况下恢复分区内的文件;   11、提供分区表的备份与恢复功能;   12、可将整个分区备份到一个镜像文件中,可在必要时(如分区损坏)恢复。支持在Windows运行状态下备份系统盘;   13、支持分区复制操作。并提供“全部复制”、“按结构复制”、“按文件复制”等三种复制方式,以满足不同需求;   14、支持硬盘复制功能。同样提供与分区复制相同的三种复制方式;   15、支持VMWare虚拟硬盘文件(“.vmdk”文件)。打开虚拟硬盘文件后,即可像操作普通硬盘一样操作虚拟硬盘;   16、可在不启动VMWare虚拟机的情况下从虚拟硬盘复制文件、恢复虚拟硬盘内的已删除文件(包括格式化后的文件恢复)、向虚拟硬盘复制文件等;   17、支持 ".img" ".ima" 磁盘及分区映像文件的制作及读写操作;   18、支持USB-FDD、USB-ZIP模式启动盘的制作及其文件操作功能;   19、支持磁盘坏道检测与修复功能。
软件介绍: 先插入一个USB盘,然后再打开本软件进行安装。本工具将使你的U盘完美启动第一步:点击下拉菜单选择你的U盘第二步,选择USB设备启动引导模式,必选。可选HDD启动模式、ZIP启动模式。添加网络组件,支持局域网、宽带拨号上网、无线上网U盘多余空间可以放置GHO系统1.操作方便:傻瓜式操作,只用选择你的U盘盘符便可一键制作成功。2.安全可靠:本工具制作的启动U盘可以随意格式化而不影响,病毒更是无从立足。3.高兼容性:采用本工具制作的启动盘可以兼容市面上绝大多数台式机、笔记本型号,支持USB-hdd,USB-zip格式引导。4.简单实用:winpe桌面添加最新版“OneKeyGhost一键还原”即使不懂得操作ghost软件前提下,方便的恢复系统(支持ISO文件)。5.方便快捷:XP、win7一键快捷安装,自动查找任意盘符U盘、光盘、硬盘根目录WINXPSP3.GHO、win7.gho文件并恢复至C盘。5.驱动无忧:PE驱动备份工具,方便你安装系统前备份原系统驱动文件。6.数据恢复:PE增加易我数据恢复及Disk Genius硬盘管理(分区管理、数据恢复)7.U盘系统:PE桌面增加了一键恢复附属U盘或其它移动硬盘系统,只要在附属U盘建立WIn文件夹,并放置对应GHO文件即可。 8.实用工具:硬件检测、引导修复、GDISKGUI大硬盘分区工具、快速一键4分区、HDTUNE专业版V4.60、VDM虚拟光驱等。9.上网浏览:添加网络组件,支持局域网、宽带拨号上网、无线上网,方便你应急查找资料。部分工具提取于自由天空UD版PE 在此表示感谢!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