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做空是有规律可循的,目前熊族正沿着这个回调线位做空

加密总市值已经从9月6日接近3140亿美元的低点回升,但仍难以维持在3500亿美元以上,这表明更高的水平仍在拒绝吸引卖家。
随着DeFi代币开始了一轮强劲的牛市,比特币(BTC)的统治地位从5月中旬的超过68%下降到本月上半年的约56%,这标志着主导地位的降低。
然而,在过去几天里,DeFi资产经历了剧烈的调整,其波动性有所增加。这可能会将交易员的注意力重新转移到比特币上。
而比特币一直在努力寻找动力,一个积极的方面是,Bakkt上的比特币期货交易量一直在增加,交易所巨头比率接近年度低点。
这表明市场处于散养状态。
目前,大多数主要加密货币都没有遵循一个大的趋势,因为价格的行动大多是特定的山寨币种,这为主流币做空方和做多方都带来了机会。
言归正传:
昨天的行情是这样的,我们在中午时间10950附近价位发文,发文后比特币在欧美开盘后发生明显下跌,最低在凌晨12点下跌至10750价位,目前反弹至10950附近价位徘徊。
比特币从11250前的压力位回调,上涨的位置恰好是回波那契的线段位置,这说明有空头正在利用该指标进行做空,由此可以预计11500和11888价位会是两个做空价位。

今天周一比较忙,忙得早上都没早报。因为昨天没有建仓价位,只有前天11200价位可以建仓,因此今天不进行那么多的回顾。
前文说到比特币在11180点的50%费波纳奇回档位附近面临强劲阻力,这表明空头利用了当前的反弹来建立空头头寸。
恰好上方11250价位也形成了50日均线阻力。
今天的行情是这么考虑的:
压阻早在从10600价位上涨时我们就有所预测,当时我们完全忽略10800/11000的压组,对11200-11400价位进行了预判。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