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9 5900hs和i7 10875h 选哪个

i7-10875H是一款高端笔记本电脑处理器,具有基于Comet Lake架构(CML-H,第四代Skylake)的八个内核。 该处理器的频率在2.1到4.5+ GHz之间,可能在4.5+ GHz左右,并且借助超线程技术可以同时执行多达16个线程。 该处理器仍采用旧的14nm(14nm ++)工艺制造。选i7 10875h还是 r9 5980hs这些点很重要看过你就懂了http://www.adiannao.cn/dy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AMD锐龙9 5980HS是基于Cezanne的大型(游戏)笔记本电脑的处理器。 R9 5980HS集成了基于Zen 3微体系结构的所有八个内核。 它们的频率为3(保证的基本频率)至4.8 GHz(Turbo),并支持SMT /超线程(16个线程)。
该芯片是在台积电采用现代7纳米工艺制造的。 与5980HX(最高54 W)相比,5980HS的TDP配置为35W,基本速度降低了300 MHz。
与Zen 2相比,新的Zen 3微体系结构提供了更高的IPC。
借助Zen 3,可以提高频率速度并改善IPC,Ryzen 9 5980HS应该明显比频率较低的Ryzen 9 4900H更快。
除了八个CPU内核外,APU还集成了Radeon RX Vega 8集成显卡,具有8个CU和高达2100 MHz的频率。 双通道内存控制器支持DDR4-3200和高能效LPDDR4-4266 RAM。 此外,芯片还配备16 MB的3级缓存。
APU的TDP指定为35瓦,因此适用于比5980HX(35-52W,默认45W)更小的笔记本电脑。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