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和OPPO Find X7 Ultra区别

屏幕:苹果15配备6.1英寸的OLED Super Retina XDR屏幕,支持灵动岛功能和60Hz刷新率,而OPPO Find X7 Ultra采用6.82英寸2K BOE X1 材质的 8T LTPO打孔曲面屏幕,支持1~120Hz智能动态刷新率。
处理器:苹果15搭载A16仿生芯片,而OPPO Find X7 Ultra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
摄像头:苹果15的主摄像头升级到4800万像素,还有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支持2倍变焦和4K视频。而OPPO Find X7 Ultra的主摄镜头为50MP LYT900 OIS 23mm,超广镜头为50MP LYT600,潜望中焦镜头为50MP IMX890 OIS 65mm,潜望长焦镜头为50MP IMX858 OIS 135mm。
iPhone 15爆降1350太给力了机会不容错过 http://www.adiannao.cn/2
续航:苹果15采用3877mAh电池容量,20W以上充电,支持无线充电,而OPPO Find X7 Ultra拥有5000mAh大容量电池和100W有线充电技术,并且支持50W无线充电。

其他:苹果15全系USB-C接口,铝合金金属边框 ,支持IP68 。而OPPO Find X7 Ultra也支持IP68防水等级,还拥有实体三段式按键、超薄光学指纹识别技术、安全芯片、蓝牙5.4、WiFi7、NFC、红外、0916 X轴线性马达、立体双扬和杜比全景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