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eact 表格设置固定列后 出现空白列

antd的表格为了实现固定列,横向滚动的效果,会多渲染出一个用于覆盖原始表格固定列的表格,该表格只渲染被固定的列,然后在横向滚动条滚动时,该表格固定不动,下面被覆盖的原始表格来回滚动,从而实现左右某些列固定,中间列可以滚动的效果。然后,在渲染时,两个表格固定列每一列的列宽度不一致,而被覆盖的列的css属性设置了visibility:hidden,一旦被覆盖的固定列宽度过大,就会出现空白间隙。

2023-04-06 09:09:43 353

原创 同步与异步的理解 异步编程 回调函数

异步(Asynchronous, async)是与同步(Synchronous, sync)相对的概念。在我们学习的传统单线程编程中,程序的运行是同步的(同步不意味着所有步骤同时运行,而是指步骤在一个控制流序列中按顺序执行)。而异步的概念则是不保证同步的概念,也就是说,一个异步过程的执行将不再与原有的序列有顺序关系。简单来理解就是:同步按你的代码顺序执行,异步不按照代码顺序执行,异步的执行效率更高。

2023-03-24 10:16:30 982

原创 idea控制台乱码问题

4 在 IDEA 安装包中的 bin 目录下找到 idea64.exe.vmoptions 文件,打开文件在后面追加 -1 在本地 tomcat 的配置文件中找到 logging.properties 文件设置日志输出的编码为 UTF-8。2 在IDEA中配置tomcat的 VM options 为 -Dfile.encoding=UTF-8。1 在 IDEA 的配置中找到 File Encodings 全部设置为 UTF - 8。控制台tomcat启动信息乱码解决(红色字体)

2023-03-23 10:43:28 363 1

原创 JSON的使用

JSON 指的是 JavaScript 对象表示法(JavaScriptObjectNotation)JSON 是轻量级的文本数据交换格式JSON 独立于语言:JSON 使用 Javascript语法来描述数据对象,但是 JSON 仍然独立于语言和平台。JSON 解析器和 JSON 库支持许多不同的编程语言。目前非常多的动态(PHP,JSP,.NET)编程语言都支持JSON。JSON 具有自我描述性,更易理解。

2023-03-23 09:35:51 14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