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操作系统知识点(期末复习)

操作系统知识点,太原理工大学等学校期末考试复习版

2022-05-25 08:27:25 3083 4

原创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反思总结

互联网+

2022-04-13 11:18:05 5987 1

原创 项目笔记总结

知识点部分找错1.我们要学会可以在发生错误的时候,精准将错误在百度当中找出来对应的解决办法反思规划部分

2022-04-10 16:28:33 1182

原创 第一次项目反思与总结

这个项目是我们开始学习Java以来第一个上手的项目,在以前还是有Java小打小小闹,第一次上手这样的项目,从开始的好奇,到后来的无从下手,再到不耐烦,慢慢的自己也适应了这种项目,不在对其感到厌倦,偶尔还可以在其中找到一点点喜悦。下来我就大概和大家介绍以下这个项目。

2021-11-30 09:20:00 1466

原创 多线程——思维导图超全总结

编写不易,如有需要,点赞私聊博主获取原版

2021-10-17 11:22:52 1713

原创 IO流——思维导图超全总结

总结不易,如果对大家有帮助,可私聊获取原版

2021-10-17 11:20:19 513 2

原创 数字炸弹(简单)

每日一题,简单入手,不断反思,不断进步。

2021-10-16 18:19:06 4434

原创 常用集合类超详细详解

2021-10-10 19:36:04 66

原创 Java常用类(Math类、Arrays类、Calendar类、Date类以及DataFormat类)

【强烈推荐】Java常用类,如:Math类、Arrays类、Calendar类、Date类以及DataFormat类,最全面的总结,用思维导图带你清晰的记忆,用通俗的语言带你深刻的理解,用生活案例带你真正掌握。

2021-10-09 10:54:49 303

原创 Java非访问修饰符static、final、abstract等关键字的详解

【强烈推荐】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将枯燥难懂的Java知识点用通俗的语言表达出,让各位小白可以简易懂。本博客包括:static关键字、final关键字以及abstract关键字的讲解,重点已标五角星。

2021-09-21 11:36:45 440 2

原创 Java中this关键字super关键字总结(通俗语言带你深入了解其中的真谛)

与小白站在同一高度,用自己的理解重新解剖this和super关键字,循序渐进,深入理解,化为己用。

2021-09-18 10:31:07 201 1

原创 Java学习-预准备(IDEA的详细教程:如何安装IDEA-->IDEA中常用插件安装-->界面初步设置-->如何快速编写)

【强烈推荐】博主为大家准备了最全的IDEA入门资料整理,从教大家一步步去安装IDEA这款软件,到我们如何可以免费的使用这款软件,再到这款软件可以安装什么样的插件帮助我们编写Java,再到IDEA刚开始的一些界面基础设置,到常用快捷键的整理,干货满满,收获多多。

2021-09-16 11:46:48 461 2

原创 Java编辑器eclipse和IDEA中的快捷键

【强烈推荐】博主为大家准备,“屎”上最有用、最精炼的几个快捷键。让大家可以具有如同电视黑客般飞快的手速去敲自己的 Java代码。

2021-09-04 14:19:07 1036 7

原创 Java学习-预准备(环境变量的配置以及eclipse开发工具的安装)

【强烈推荐】本博客有着从jdk的下载到eclipse的安装使用的一步步教程,让大家在浏览完这篇博客之后,真正可以做到所有Java编程的所有前提准备工作,从此踏上Java修仙之路。

2021-09-03 12:22:39 808 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