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Ubuntu)使用root账号登录ssh:连接成功但立即又断开连接 -> This account is currently not available.

在root ALL=(ALL:ALL) ALL下方为当前可登录的用户增加一行。进行提权,提权后再执行:usermod -s /bin/bash root。没有的话看看是否有Web控制台(比如我当时部署了1Panel)可以对。用户名 ALL=(ALL:ALL) ALL。## 确保有一个具备root权限的账号。## 重新使用root账号进行登录。这时,登录该账号就可以执行。

2024-04-14 15:42:50 182 1

原创 VBA实现xls批量转换为xlsx(非新增副本文件)

我在大部分语句上补充了注释,因为有同事提出了这个工作需求,之前从来没接触过VBScript语言,看了别人的代码一眼过去也是看不懂,后来挨个读,边查边学就读通了。也试了Python能跑起来别人的代码,但是对小白不友好,也不可能在同事的电脑上配置这么麻烦的Python环境和pip包管理工具,最简单有效的方式就是通过VBScript来完成了。※2.打开新建的Excle,文件=>选项=>信任中心=>信任中心设置=>隐私选项=>取消勾选“保存时从文件属性中删除个人信息”;对别人的代码做了改良,全部变成xlsx了!..

2022-07-21 21:36:29 3591 6

原创 JS数组删除指定下标元素

splice方法——Array.splice(index,n)参数语义化理解:删除以下标index为起点的n个元素。(之后的元素会往前移动)

2022-07-04 00:10:55 8129

原创 subscribeMessage.send errCode: -504002报错(云开发微信通知推送)

报错会导致云函数调用不走success。解决方案:return 结果 改为 return 结果.errCode

2022-06-25 11:44:52 860

原创 云开发的web端网站部署到服务器后,云存储API报跨域错误;关于localhost下web端访问微信小程序云存储没有问题,但是把网站文件部署到云服务器后却报跨域错误问题

云开发Web端将本地资源上传至云存储空间为什么报跨域?

2022-06-23 19:02:47 385

原创 ElementUI上传文件至微信小程序云存储

使用ElementUI上传文件至微信小程序云存储

2022-06-20 22:33:56 383

原创 Vue-CLI开发,如何CDN引入微信小程序Web SDK,访问云环境

Vue-CLI开发需要访问微信小程序云环境的web网站,使用CDN方式引入Web SDK包的方法

2022-06-08 19:30:46 1471 1

原创 iView UI 折叠侧边导航菜单时,隐藏下箭头

解决iView UI折叠菜单面板,折叠后不隐藏“下箭头”的问题。

2022-06-07 11:05:29 722

原创 Web端访问微信小程序云数据库

Web端访问微信小程序云数据库

2022-04-10 01:08:52 5396 14

原创 Vue解决CDN引入的echarts,通过ajax异步请求的数据不能被正确渲染到视图层的问题

Vue解决CDN引入的echarts,通过ajax异步请求的数据不能被正确渲染到视图层的问题

2022-03-26 17:07:47 2787

原创 cdn引入的iview UI框架——自定义icon(iconfont)

cdn引入的iview自定义icon(iconfont)

2022-03-13 23:18:39 631

原创 取消iview UI框架的Radio选中状态

取消iview UI框架的Radio选中状态

2022-03-13 01:23:58 234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