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9000s相当于天玑多少 麒麟9000s和天玑9000参数对比

天玑9000采用的是7nm工艺,使用的是4个大核心A78+4个小核心A55的CPU架构,GPU采用Mali-G77 MC9,支持屏幕刷新率最高90Hz。从性能来看,麒麟9000s的性能比天玑9000更好,且其在5nm工艺上拥有优势,拥有更低的功耗和更高的性能表现。
同时,天玑9000的GPU分别采用的是Mali-G77,而麒麟9000s则是Mali-G78,这也导致了麒麟9000s在GPU方面具有更强的性能表现。
华为mate60新品预约抢购地址 http://www.adiannao.cn
我用的vivo手机就是活动时8折抢购的 http://www.adiannao.cn/10
麒麟9000s和天玑9000都是目前市场上比较顶尖的手机芯片,它们都有优势和劣势。如果要从单个功能或性能方面来选择,则麒麟9000s的性能表现会更强;如果从续航能力方面来选择,那么两款芯片都有能更好处理功耗和续航问题。但无论如何,根据实际的需求选择芯片就是最正确的选择。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看出,麒麟9000S在处理器、内存等方面性能略胜一筹,华为麒麟系列的手机产品整体来说都表现非常优秀,大家可以看个人的使用需求和预算,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